各位亲朋好友: 大家好!
今天是我的儿子和儿媳喜结良缘的大喜日子,作为新郎的家长,我首先衷心地感谢各位佳宾的光临。
此时此刻,我感到特别地高兴和荣幸。高兴的是儿子儿媳今天携手共同走进了他们婚礼的殿堂,开始了他们新的人生,作为家长完成了一个重大任务:将孩子培养长大并见证他们成立了家庭。荣幸的是有许多亲朋好友前来表达他们真挚的祝福。借这个机会,我向多年来关心、帮助、参与培养教育我儿子的各位亲朋好友表示最真挚的感谢!在这里还特别感谢我的亲家,培养出了这么一个好女儿做我们的儿媳妇。
作为父母,我想对儿子和儿媳说:今后的人生旅途既漫长也短暂,有顺利也会有坎坷,你们要珍惜这一难得的人生缘分,生活中互相理解,相互包涵,换位思考,互敬互爱。事业上互相支持、互相鼓励。请记住,你们是自己相识相恋、深深相爱走到一起的,希望永远珍惜这份感情,共同担负起家庭责任,用自己的聪明才智和勤劳双手去创造美好的未来。其次,希望你们继承和发扬中华民族尊敬和孝顺父母的传统美德。养育你们的父母年纪越来越大,希望常回家看看。我们家长不一定需要经济赡养但绝对需要子女的不间断的精神赡养!三是希望你们坚持健身和科学养生,保持身心健康,勤奋工作,不断进取,用实际行动来回报父母的养育之恩和社会的培育之恩。
最后,衷心地祝福在座的各位亲朋好友身体健康,家庭和睦,生活美满幸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