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早晨作文》
校园的早晨
城市的早晨是热闹的,乡村的早晨是恬静的,那校园的早晨又是什么样的呢?
校园的早晨是美丽的。太阳公公露出了笑脸,花儿绽放了,树木挺直了,树上的几只小鸟也飞上天空,似乎在说:“早晨来了,早晨来了,校园好美呀!”这个时候,最迷人的景色要数花圃了,杜鹃花、报春花„„这么多数不清品种,数不清数量的花,都在竞相开放,给校园的早晨增添了一派好风光。
校园的早晨是快乐的。同学们早早地来到学校,拿出了自己心爱的玩具,愉快地玩了起来:有的跳绳,有的踢足球,有的跳皮筋„„有一些同学没玩具,则玩起了游戏:有的玩“切西瓜”,有的玩“跳山羊”,有的玩“老鹰捉小鸡”„„他们都十分投入,尽情地玩着,并不时地传来笑声。
校园的早晨还是紧张的。当早习课铃响后,同学们迅速回到教室。有的在背诵课文,准备着接受老师的检查;有的在朗读词语,准备着新一轮的听写;有的三五成群,一起讨论着一道把关难题„„你仔细看看他们的额角,都不停地冒出一个个豆大的汗珠。
校园的早晨多么美好呀,它开启了崭新的一天,我爱校园的早晨!
公园的早晨
当那第一缕阳光照亮大地的时候,万物苏醒了,公园的早晨开始了。 公园的早晨是勤劳的。那环卫阿姨们早已在她们的岗位上默默地工作了。她们为公园的清洁付出了劳动的代价。
公园的早晨是恬静的。太阳公公送来了温暖的光芒,唤醒花草树木。刹那间,花儿张开了笑脸,小草挺直了腰板,他们用自己那挺拔的身躯来迎接新一天的开始。
公园的早晨是热闹的。花儿张开了笑脸,迎接着每一位来学习和锻炼的人们。看,那葡萄藤架下正在锻炼人们。他们有的在跳舞,有的在打太极拳,有的在长跑。特别是长跑的人们,他们顾不得自己跑得满头大汗,似乎也想加入奥运会长跑的其中一员。有几个小朋友,他们坐在江边的石椅上大声朗读着课文。他们似乎是一只只奋发向上的小鸟,学习了知识,高飞在空中。无论是锻炼的人们还是在学习的人们,他们都十分认真。清晨的风,路边的小草,也在为他们加油。
我爱公园的早晨,因为她是勤劳的;我爱公园的早晨,因为她是奋发向上的;我爱公园的早晨,因为她总是充满了生机勃勃的景象。
小树林的早晨
小树林是个美丽的地方,大家都喜欢去那里玩。那么,你知道小树林的早晨是什么样的吗?
小树林的早晨是恬静的。当东方露出鱼肚白时,树林里的花草树木就已经“起床”了。你瞧!大树伸了个懒腰说:“今天的天气真好!”小草伴着微风做着早操,小花也探出头来东张西望,勤劳的小露珠为它清洗着满是尘土的小脸。这时,火红火红的太阳出来了,小树林的宁静被打破了。
小树林的早晨是忙碌的。蚂蚁们三个一群、两个一伙地聚在一起寻找食物,小兔子蹦蹦跳跳地在树林里穿梭,蜜蜂辛勤地采着蜜,蝴蝶也为围在花儿身边翩翩起舞。
小树林的早晨更是热闹的。小鸟在枝头唱着动听的歌,草丛里的蟋蟀也附和着揍响了交响乐,”哒、哒、哒”,大人带着孩子踏上了小树林的林荫路,一路都留下了他们欢乐的笑声。
我喜欢小树林的早晨!
小区的早晨
“一日之际在于晨”,早晨的时光很宝贵,我们要珍惜这宝贵的时光。 小区的早晨是热闹的,邻居的王阿姨在洗衣服,还哼着小调儿。楼上的孙大爷在花园里跑步。七楼的小妹妹叫我去花园捉知了。花园里,小朋友们有的在骑自行车,有的在进行跑步比赛,路过的人很友好地打着招呼:“你好!”“您好!”坐在石凳上的老奶奶们聊着家常:“你们家小宋今天没回家吧?”“来吃饭了,你家小红又帮你做饭了吧!”阵阵饭香飘进了我的鼻子,荷包蛋、油条„„
小区的早晨是紧张的,人们加快了脚步,去读书的孩子,去工厂上班的叔叔、阿姨,去学校教书的老师,都匆匆地走着。脚步的“嗒嗒”声,自行车的“叮铃”声,摩托车的“突突”声,越来越远,渐渐的消失了。
小区的早晨是恬静的,人们各自做着各自的事情,树叶轻轻地摇晃着,阳光洒满大地。
啊,小区的早晨可真美好!
乡村的早晨
我爱乡村,我爱乡村的早晨。
黎明,月儿落了,星儿稀了,天空灰蒙蒙的,大地静悄悄的,这是人们睡得最香的时候。
天空慢慢地变亮、变蓝,周围的村庄和树木被一层层的薄雾笼罩着,一阵阵泥土的气息扑鼻而来,沁人心脾。
“嘟——嘟——”汽车喇叭声打破了黎明的宁静,街上开门的声音此起彼伏,小商小贩的叫卖声又吆喝了起来,田间小道上扛着锄头的农人们又开始了一天的劳作,远远的一群红领巾在晨雾中欢快地蹦跳着,显得格外醒目。天空蓝蓝的,白云轻轻的飘流着,东边的地平线上泛起了微微鱼肚。突然,一道霞光喷云而出,映红了地平线。一会儿,红红的太阳露出了小脸,欢快地向上窜,撒得满天都是红红的彩霞。蔚蓝的湖水开始闪烁着粼粼的红光,就像铺上了一层金色的红地毯,倒映着蓝蓝的天、白白的云。一群可爱的小鸭子扑扑地钻进水里,荡起一圈圈红色的波纹。路边小草上的露珠好象无数的小银珠儿直晃眼睛。树上的小鸟好象有指挥家在指挥一样都一起唱起了《晨之歌》。
农民伯伯扛着锄头一路哼着小曲下地去了,小朋友背着小书包蹦蹦跳跳上学去了,公路上来来往往的汽车就像在水里穿梭的鱼儿。
乡村的早晨真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