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同学300字作文》
我的同桌陈新。她十分的漂亮。她长着一双水灵灵的大眼睛,好像会说话。还有一个小小的鼻子和一张红红得嘴,她还有着白雪般的皮肤。整个人像个洋娃娃。
她不仅长得美丽,还有一颗善良的心。记得有那么一次,我因为上学时匆忙忘带了文具盒。等到了学校过了好长时间才发现我的这个疏忽。马上要上课了,回家取的话时间肯定不够。正当我焦急万分的走来走去,使劲的跺着脚的时候,陈新看见了我,“哎!你怎么了,看起来这么着急?”陈新关切的问。“哦,我忘记带文具盒了!”我翻着书包说,渴望能在书包里翻到一根笔用。“我借你用吧!我的笔带得多。”陈新说。“等一下,我把它们都拿出来放到桌子上,咱们两个一块用!”我好高兴,跳了起来,大叫着:“太好了!”
她总是那么的爱帮助人,无论是谁,只要你需要帮助,她都会尽自己最大的努力去帮助你,这就是我的同桌——陈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