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手时我想说声对不起》
分别时,我想说声对不起
时间来去匆匆,蓦然回首,我发现我不注意之时,我的老师,我的同学,已经陪我走过了六个春秋。回首往事,方才发现我做错的事实在太多,太多。我无法偿还我六年来欠下大家的债,只有在小学毕业之前跟大家说一声:真对不起。
老师,我毕业班的老师!真对不起,我让你们失望了!你们上课十分精彩,对我这个所谓“优生”的期望十分高。这些,我都无以为报。即使我每一次,每一次犯错之后,你们依然悉心辅导我,对我的期望从不改变。只是,我让你们失望了——每一次,我因粗心大意又考不好,我因钻“牛角尖”又错题,我因骄傲自满以违反纪律,你们的眼神,是多么的婉惜,多么的失望啊!那一次,我上课搞小动作,被林老师调到后排。那时,您的眼里一定有着无限的失望。只是,我不敢直视您的眼睛。因为,我害怕在您的瞳孔中,会找到一个不争气的我。毕业班的老师们,真对不起,我让你们失望了!
与我朝夕相处六年的同学们,真对不起,我叫你们生气了!你们幽默,你们博学,你们给我带来了无限的快乐,无穷的力量。但我,却整天欺负你们,愚弄你们,在你们心烦意乱的时候惹恼你们。我把恺从悦城求来的袋子撕烂了,把炜新买的本子弄脏了,还把容心爱的笔盒摔坏了。过后,我很自责,责备自己为何让对我恩重如山的同学生气了。但你们对我却依然如故,丝毫没有减少对我的帮助。与我朝夕相处的同学们,真对不起,我叫你们生气了!
此外,还有许多支持我的人,帮助我的人,信任我的人„„我未能达到你们对我的期望,我唯有在以后的重逢中向大家推出一个全新形象的我,以弥补我今日的过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