团章学习心得
中国共产主义青年团是中国共产党领导的先进青年的群众组织,是广大青年在实践中学习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和共产主义的学校,是中国共产党的助手和后备军。
我作为一名中国共产主义青年团员,坚决拥护中国共产党的纲领,以马克思列宁主义、毛泽东思想、邓小平理论和“三个代表”重要思想为行动指南,为把我国建设成为富强、民主、文明的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为最终实现共产主义而奋斗。
我是一个21世纪的大学生,做为中国共产主义青年团中的一员,平时努力认真的学习专业
知识,同时在课余时间也在努力的学习,自觉的提高自己的专业素质,为将来走上工作岗位打下坚实的基础,同时也自觉的学习党和团的有关理论精神,提高的思想道德素质,使得自己能够在各方面都能得到进步,为能成为有理想、有道德、有文化、有纪律的接班人而努力。
改革开放20多年来,中国大地发生了翻天覆地的变化,经济持续的高速发掌,科学技术水平日益提高,神五神六的顺利升空,珠峰海拔高度的重测测量完成,世界上最高的铁路――青藏铁路的即将通车,中国的综合国力的道了显著的增强。我为祖国的繁荣富强而自豪,作为实际之初的共青团员,一定要按照团章的要求严格要求自己,在平时的学习生活中做好模范带头作用,以自己的实际行动来影响其他人。
或 直接在网上搜!!!!! 团章学习心得
中国共青团是一个拥有光辉历史的出色组织,作为一名光荣的团员,我们应该严于律己,不断增强个人的团员意识,用实际行动展现当代青年的时代性与先进性,绝不能让胸前的团徽褪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