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园里的春天
春天来了,校园里发生了很多变化。
你看植物也有变化,树发了芽,草钻出了土地,花儿也快要开花,你看那榆树,也发出了黄绿色的嫩芽。
你看那马蜂,做起了家,毛毛虫也爬了出来,西瓜虫也爬了出来,可好玩了,还有那下过春雨,,还有蚯蚓。还有些时候燕子们在操场上走来走去。
春天来了,天气越来越暖和了,东风吹到了脸上可舒服了。
春天到了!马蜂做了家以后,我们学校的小男孩都穿着厚厚的衣服和蚂蜂斗争,有时还能喝到蜂蜜呢!
春天真好,我爱春天!
校园的春天
校园的春天,总是那么的美。你看,那嫩绿的小草发芽了,它们刚从土里钻出来,像是一个个刚刚睡醒觉的小宝宝,身上还带有天空赐给它们的露珠呢!
有一句诗说得好,“一年之计在于春,一天之计在于晨”。你听,我们的教学楼里已经传出了朗朗的书声,那一句句话被经过的春风,带到居民楼,被飞过的小鸟儿,带到了从校门口经过的第个人的耳朵里。
春姑娘来了,最快乐的要属同学们呢,他们玩的玩、乐的乐。把笑声撒在校园里。最好听的是女同学们发出的银铃般的笑声,像种子一样撒在校园里。
这就是校园的春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