春天的校园
春天来到了校园里,校园里美丽极了!
教学楼旁边的两棵松树吐出了新的绿苞,有的变成了青绿的小叶子春风吹到土地上,小草从土地里钻出来了,变成了尖尖的小嫩芽,用手一摸软软的花坛里,迎春花开了,黄黄的小花长在树枝上,春风一吹,花正眯着眼睛向同学们微笑呢!樱花可算是花中的王后了,雪白雪白的花瓣在树枝上随风舞动,芬芳扑鼻的花朵引来了许多蜜蜂,小蜜蜂见了樱花姐姐高兴地说:“樱花姐姐,你还好吗?”我还好”樱花姐姐说,春姑娘见了,微笑着点了点了头杏花可真是高兴呀,瞧!她正在和小草弟弟一起唱歌呢!月季花好像喝醉了,脸像个火盆似的最可爱地要数紫荆妹妹了,她有一个特别的地方就是紫色的小花长在树杆上,小小的叶子长在树枝的最顶上,紫色
的小花给紫荆树穿上了紫衣服,美丽极了!春天的校园真美呀!我爱春天的校园! 指导教师:周敏
春天在校园里
春姑娘迈着轻盈的步伐,回到了人间,她拿着五颜六色的画笔,绘出一幅幅美丽的图画,在每一个角落都留下了她的踪迹。春天,她现在在哪里?我带着好奇的心情去寻找这淘气的春姑娘。
我来到校园里,哇,这里充满了春的气息!孩子们又背上了书包,欢欢喜喜地回到这美丽的校园,操场上又出现了大家欢快的身影,上课铃一响,一阵阵读书声近入耳朵,向我们讲着一个又一个美妙的故事。
校园里花儿开了,在明媚的阳光下,一个个绽开了笑脸,风儿一吹,花儿随风摇曳,似乎在说:“春天在这里,春天在这里!”小草衬托着迷人的鲜花,挺直了腰板,好奇地望着这迷人的世界。树木显得格外青翠,让你眼睛一亮,多美啊,树叶在春风的吹拂下发出轻微的“沙沙”声,为这春天的校园增添了无穷生机,好像一位演奏家正弹奏着一首春天的交响曲呢,那声音分明在告诉我春天就躲在校园里呢!小花园里的竹子伸长了脖子,它们想干什么?哈哈,它们是在告诉我,春姑娘离我不远了呀!小花园里又出现了那有节奏的清脆的声音,又出现五彩缤纷的毽子的身影,它们在孩子们的脚间上下飞舞,那跳动的色彩,正在庆祝着胜利呢!我环顾四周,嘿,春姑娘可真会躲猫猫,她竟藏进了草丛里,那草下小小的花儿,不正是春姑娘的影子吗?哈哈,我找到春姑娘了!她躲在校园里,让校园充满了活力,充满了生机!
春天,是多么美丽!那春姑娘,带着画笔,画呀画呀,处处春机盎然。春天来到了校园,她把校园画得很美很美……
我爱春天的校园
着垃圾,同学们银铃般的笑声回荡在校园。为校园的美观和洁净献出自己的力量,我们心里感到无比快乐。 春天是那么的美好,是她让我们的校园更美丽,让校园中的同学们充满了活力,朝气。
校园春天的美景
校园的春天,真是风景如画啊!
早晨,经过一场蒙蒙细雨,花草树木都想洗了个澡似的,显得更加翠绿。校园里的地面经过雨水的冲刷,变的一尘不染。清新的空气是让我们神清气爽。还有那花坛里的迎春花更是引人注目,春风一吹就不住的摆动,好像向我们招手,欢迎我们的到来。树也不例外,显示出他那更加从与挺拔的那一面。花丛中有无数只蝴蝶飞来飞去,忙着采蜜。路两旁的广玉兰,它四季长春,厚厚的叶子闪烁着绿色的光芒。他挺直腰杆站在路旁,像守护校园的卫士。
春天闪烁着迷人的光彩走来。我爱迷人的春天,更爱美丽的校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