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园春天的美景》
春姑娘迈着轻盈的步伐来到人间,它是那么美丽动人.
校园里,百花绽放,那桃花粉红粉红的,像天边的云霞,又像小姑娘的笑脸那苹果花雪白胜雪,大大的开放,虽然有的显得含苞欲放,可显得那样小巧玲珑,中间的花蕊是金黄的,在阳光的照射下,灿烂无比,轻轻上前闻闻,好香!给人带来清幽,淡雅的感觉,使人沉于之中刚刚苏醒的花翅膀蝴蝶和小圆头蜜蜂好像也被这诱人的花香所陶醉了,在花间飞舞.
在通往教学大楼的小路旁,两排柳树又呈现出勃勃生机柳树小姐可爱美了,天天都洗洗它的长辫子,如翠色欲流一般还有,柳小姐天天都扎一个“小头花”,美极了.
校园那百年老榆树也偷偷苏醒了,榆钱悄悄挤满了树杈,碧绿碧绿的,一天天长大,一天天强壮,像一位老卫士,忠心守卫校园,在它的树杈中,小鸟搭起了窝,准备在这里陪陪老榆树,为孩子们唱唱动听的歌,每当校园寂静下来,小鸟的歌声就越发的美妙.
蔚蓝的天空,飘着雪白的云,上面飞翔着舞蹈家--燕子,它们是那么悠闲自在,在天空中伴着小鸟的歌声飞舞.
春天的校园胜于四时,让人们像在梦里一样盘旋,让心潮跟着春天飞翔,我爱你,如花似锦的春天校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