春天的校园
今天,我们全班参观了春天的校园。春天的校园变化真大啊,不信,就和我们一起去参观吧。
我们从校门出发。刚进去,第一眼就看到了高大的教学楼,它的样子有点像一只展翅飞翔的雄鹰。教学楼上远远地传来同学们欢快的读书声,听起来真像一曲美妙的交响乐。突然,我闻到了一缕清香。寻着香味,我来到了借花坛。
首先映入眼帘的是一圈绿油油的灌木,叶子很美丽,嫩绿嫩绿的,仿佛要滴下来一样,让我忍不住用手去轻拂它们,感到如绸缎般顺滑。在阳光的照耀下,叶子反射出耀眼的光芒。忽然,我在绿色的海洋中发现了几朵刚刚绽放的红花,边上还有几个含苞欲放的花骨朵儿,正生机勃勃地昂起它们的小脑袋呢。花坛里,新绿、淡绿、深绿和几朵小红花组成了一幅美不胜收的画卷,真让人陶醉其中。接着,我们来到了操场上,我又有了新的发现,操场四周有很多树,有松树、香樟树,还有一些不知名的。这里的松树像一个个士兵,直直地守卫着操场,这些“士兵”的脾气也很古怪,连碰也不让你碰,要是你不小心碰一下,准会被它身上的“针”扎疼的。在操场的草地上散布着许许多多的小白点,弯下腰仔细一看,原来是一些白色的小花,它们的个头只有米粒那么大,但在才钻出土的绿草的映衬下显得格外的美丽。最后,我们又到了宽大的篮球场,走过了美丽的小花坛。
今天,我的收获很大,真真切切地感到春姑娘已来到了我们的校园,我更爱我们的校园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