篇六:《新的玩具车》
新的玩具车
星期天,我正在家里看电视,陈悦姐姐突然要我去她家玩,我答应了她。我到她家后,干妈送给我一个新的玩具汽车。
车的颜色是蓝色的、棕色的座椅、黑色的轮胎、金黄的车灯、透明的天窗、白色的方向盘、马力超强的发动机,真是太好看了。
干妈说:“你们先看会电视,我去给玩具车充电,等一下你们就可以出去玩儿了。”我和陈悦先看了一会儿电视,然后又玩了几个游戏。电充好了,我们拿好玩具车,下楼去试试快不快。
我们从小河边出发,一直跑到了下面的停车场里。玩具车又快没电了,干妈要我把玩具车带回家充好电,下次再和她们一起玩,我开开心心的拿着新玩具车回家玩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