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喜爱的玩具汽车》
我喜爱的玩具汽车
我都已经五年级了,还玩玩具吗?我告诉你,玩,只不过我只玩一样玩具,那就是玩具汽车。
玩具汽车的车身是红色的,上面印着闪电的形状。车的轮子可以自由摆动,而且上面还安着闪光灯,只要让车子走动,闪光灯就会亮起来,一闪一闪的,非常好看。车子上面有一个天线,可以接收遥控器的信息走动。车子的车灯能随着车子的动作改变颜色。车子里坐着一个小人,穿着灰色的外套,戴着黄色的领带,神情严肃,仿佛正在专心致志地开着车呢。
这是我最喜爱的小汽车,它给了我无限的乐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