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请留意当日天气,若是多云天前往,日落景色可能大打折扣。
2. 该景点中国游客非常多,有些摊贩还会说中文。
3. 经常会在海滩遇到卖唱的乐队,有的还会来一段中文歌,很逗乐,你可以随意给些小费。
不过,你也不用对这里的烧烤抱以过高的期望,可以说吃的氛围大过味道,而且价格较贵,性价比不高。也正因为海滩遍布烧烤摊,这里的卫生环境不容乐观,有时还会看到被海水推上岸来的各种垃圾。 5景点介绍--乌布皇宫
乌布皇宫坐落在素有“巴厘岛艺术重镇”之称的乌布,并位于市内两条主路Jl. Monkey Forest和Jl. Raya Ubud交叉口处的繁华地带。这栋在16世纪建成的宫殿气势恢宏,尤其是外观精美的石刻艺术,堪称一绝。当时政府规定所有建筑的高度不得高于椰子树,皇宫也不例外,因此这座建筑并不高。远远看去,宫殿的大门像一座塔形的牌坊,虽称不上华丽,但足以让人过目不忘。 这座宫殿是乌布王朝请了当时著名的艺术家设计而成的,光是殿内精致细腻的手工雕刻就值得仔细欣赏一番。随处可见的金箔装饰贵气逼人,让整个气氛更显辉煌。如此精致的皇室建筑,吸引了许多艺术爱好者慕名前来参观。
皇宫内共有60间房,虽然在1930年代就已经开放部分皇宫供大众参观,但至今依然有王室后裔住在这里,他们和平民一样需要自己努力工作以求谋生。乌布王室如今依然受到广泛的尊敬,在商界和文艺界也举足轻重。
如果你想体验巴厘岛最传统的艺术文化,可以选择在晚上参观乌布皇宫,来欣赏每晚皇宫院内的巴厘岛传统舞蹈表演。皇宫的前院还有一家旅馆,住在这里可以感受巴厘岛极致奢华的贵族生活,不过价格不斐(每晚在100美金以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