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请携带足够的现金前往蓝梦岛,因为岛上没有ATM机,只有一家银行,周末不营业,且汇率很差。
2. 岛上的村子里有医疗诊所,水上活动时若遇到耳朵不适或身体擦伤等情况可以就医。 3. 如果你入住了岛上的酒店,出门前建议拿一份地图。
7景点介绍--蓝点
“蓝点”是巴厘岛的一家酒店,全称“Blue Point Bay Villas & Spa”,位于乌鲁瓦图海边的山崖上,因为它拥有壮观的无边泳池和四面玻璃教堂,越来越多的游客慕名而来。而山崖之下的小沙滩是一个冲浪点,很多冲浪高手来此挑战,十分精彩。 酒店的无边泳池是蓝点的象征,一眼望去,半圆的泳池像是没有边际、直接连着对面的印度洋,似乎在诉说着无尽的缠绵,可谓浪漫至极。如果碰到婚礼或其他派对活动,无边泳池会在15:00关闭,直至活动结束。
而玻璃教堂除了纯白的屋顶和结构柱外,四面都是整片的透明玻璃,与浩瀚的大海相对,不禁让人联想到童话故事中永恒的爱情。它自然也变成了巴厘岛的婚礼圣地,是不对外开放的,但如果恰巧碰到一场婚礼将会是很美妙的事情。在此举行婚礼费用约3000美元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