满分作文最好的奖赏只要青春还在作文
那个带有墨黑斑点的芒果,是我最好的奖赏,那是奶奶浓浓的爱。——题记
芒果的芳香每每飘入我的鼻子,萦绕在我周围时,我便想起了那最好的奖赏。此时,奶奶的爱就如芒果的芳香,萦绕我心中,充盈着我的心房??
那年,我趁假期到奶奶家玩。在院里,我依偎在奶奶怀抱,指着树上那一个个尚未成熟的芒果,叫道“我要吃这个! ”芒果翠绿色的外皮虽带点青色但已牵引了我馋嘴的味觉。
“不,还没熟。”奶奶呵呵地笑了,“等你考个
我的生活突然充实起来,心中充满了对父母的感激,一条细长的电话线将我们的爱和牵挂一并传递??今年“五一”长假,爸爸回来看我,问我想要什么礼物。我说要布娃娃,爸爸迟疑片刻,欣喜地答应了。抱着久别的布娃娃,心中的幸福与满足似海浪,一波又一波久久未能平息??
尽管有时我将“爸爸”叫“爷爷”,弄得我很尴尬,但很快我们都不约而同地笑了,那一刻我发现我的爸爸真“可爱”。心告诉我:我和爸爸的心更近了。
此时此刻,我坐在考场上,考场外的爸爸正在等待。我的心告诉我“要有信心,不要让爸爸失望。”
爸爸用心向我传递着爱,我的心将这份沉重而伟大的父爱转化成动力,激励我勇敢地前行??只要青春还在作文
从家到上海/从电话这头到电话那头/从考场内到考场外/从爸爸的心到我的心/我切身体会到/我们的心近了!亮点揭示:
本文最大的亮点是真挚的感情和动人的细节。从小时候的快乐、自豪到后来对父母的疏远再到领悟后的感激,考生用朴实简单的语言娓娓道来,在简单的语言中揭示了“我们的心近了”的深刻体验。生
活中的细节,如将“爸爸”叫“爷爷”,抱着久别的布娃娃??真实动人又令人回味。文章的思路清晰,考生个人的成长其实也就体现了“心近了”的过程,结尾极富表现力。
球,你怎么不进框9岁
上三年级时,我转学了,转进了我们这儿最好的学校,这儿有全县一流的师资,也有全县一流的体育设施。来校后,我
老师叫我回。我回答“直线射线线段是祖孙三代的关系!”同学们个个哈哈大笑,老师也哭笑不得,无奈地说“姚文杰呀姚文杰,有一天你非得把我气死不可。”老班要是知道了这事,一定会说“姚文杰呀姚文杰,你怎么老不让我省心??”我虽行为不正却为沉闷的课堂气氛添了些活力的气息,将功补过嘛。这就是本人在班上人气飙升的原因之一。我们就是在这样和谐快乐的氛围中接受教育,在充满活力的环境中快乐着。
活力镜头二一一“武当侠”
近日,我们班掀起了一股武侠热,许多人都迷上了武侠小说。那天“活力e族”的成员闲得无聊,有人突发奇想:何不成立一个“武当派”?此言一出,群起响应。成立以后,我们一下课就往操场狂奔,“比武论剑”,你一拳,我一掌的,还真有那么回事,让人好不自在。可好景不长,这件事很快被老班知道了,老班把我们叫去,让我们当众“比试”。我们一个个脸红着,傻笑着,灰溜溜的,最终没能“战死沙场”。“武当派”就此销声匿迹。
活力镜头三一一疯狂足球
“人灭意不灭”是我们班“活力e族”的宗旨。这不,武侠热刚过去,又来了一场“足球风暴”,风力达17级,男同学个个被吹得晕头转向,一有空就去踢球。老班找我们“活力e族”谈了几次话,可每次都不见成效。这次他可动真格了,让我们在学习和足球中选一样。还是学习为重,最后,我们乖乖地举起了白旗??
“活力e族”的活力不可估量,“活力e族”的成员也永远充满活力,我们是活力的代名词,让活力永远绽放光芒!“哎哟!你怎么踩到我的手了!”又发生了什么事?我得赶紧去看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