妈妈我想对你说
河南省安阳市 王村中心小学 四年级三 班 张艺
妈妈我有很多话想对你说,可是我又不敢对你说,直到今天我才下决心要对你说。
妈妈我还想对你说一件事,每次你做饭的时候,你都要问我吃什么,然后按照我说的去做你不能做你自己喜欢吃的饭吗?你的身体也很重要啊!你的身体好了,就能为我做更多的事情这样不更好吗?
397 收藏到QQ书签 添加到百度搜藏
妈妈,我想对你说
亲爱的妈妈:
你好!
在这个世界上,有太多我想去了解的内容。然而,妈妈,我却忽略了身边的您——我的母亲。
妈,一个多么温暖的词,而我曾经忽略过它的含义。妈妈,生我养我,付出了多少艰辛,呼来唤去!妈妈,在这里,我向您先赔个不是!
平时,老师总是对我们说,要观察身边的一点一滴,才能写出好的作文来,我总拿您当原形,写出一篇又一篇感情丰富的文章。然而,我现在却突然发现了,我一直没有把您认真的读懂,没有读懂您对我的爱。原来,不求回报的母亲,一直在我身边默默的为我付出。
我依然记得,你给我讲我小时候的故事,尤其是您生我时的艰辛。那是在你还没等月饼吃完后生下了我这个女儿。经过漫长地等待,我有幸安全的来到了这个充满爱的世界。 妈妈,我从来都没有忘记您肚子上的伤疤,那条长长的疤痕验证我的出生。我本是一个弱小的危胎儿,是因为你的爱,给了我的生命,使我发出了第一声哭啼。我从来没有忘记当时您搂着我的脸上疲惫的微笑,对我轻轻地喊了一声:“宝宝!”我从来没有忘记您在家中贴的各种事物
的名称的识字条,对我说“宝宝,这个是门,这是床„„”在转眼间,我成了一个大姑娘,您给予我正确的教导,我还没有忘记风雨中您给我撑起了一把伞。我知道,在你的眼中,我仍是你的小小的“薇薇”
今年,我已经13岁了,不论什么时候,我都会记的您的。妈妈,是您给我的力量!
妈妈,长大以后,我一定会体贴您的,照顾您的,会在日渐年迈的妈妈心中升起一轮火红的太阳的!
身体健康,生意兴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