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梅林诗语遇见你》
在新年新气象的每一个幸福日子里,涟漪在新春的湖面泛起轻舟,穿过漠北江南如烟的迷雾,缓缓地从2014年的那段青春岁月深处驶来。2014年的诗意时光里,我在春日里与你细雨敲窗,在秋色中同你金风送爽,这一年我长长的思念,写满2014季节的诗笺。岁月花间,梅林烟雨,落下多少细影柔眸。我用键盘文字《梅林笔下春》,寄语《风在云里,云在雨里》;这一年,我用《岁月静安待新年》,给亲人们《报一声平安,保一生温暖》。梅林笔下淡淡的哀愁,抒情给花开花落间织就的一帘幽梦。2015年的今夜,我见你在盼望着,期待着新年钟声里而轻推幔帘,明眸含情,你笑颜如花一样的馨香,娇艳似花一样的娉婷。 2015年,梅林诗语,我在青春的绽放中遇见你。我在枕边,你在云端,我在新年新祝福里写下一行行深深的思念。曾经流年的诗意时光里,瑞雪兆丰年的新空气芬芳和翻转出幸福浪漫的遐思,依稀听见有位佳人在风里吟诵《致新春》,看见风拂过天边的彩虹。你在云端,飘飘欲飞,漫步在云中,是你,是2015年为这诗意的相遇添上一抹酡红;是你,是2015年的新春让彼此的心在相遇里悸动。月影、星眸,是落在唇间的斑驳;烟姿、笑靥,是酿在心间的甘澈。一年又一度为了家庭的幸福远离亲朋好友,一年又一度为了祖国的和谐南上北下的背井离乡,都在这一刻,在年尾的这一刻,在回家团聚的这一刻,你和我让成绺的青丝绾起,让如蝶的裙袂吹动,让等待了一年的双手交握,让纤纤情思,在我们的流年寄语里凝结成满庭馥香。
2015撑开纸伞,我聆听春雨无声的清音,留住你那一抹如初的纯美。岁月的诗意时光里,我看见窗外,那一株枇杷树的小花印着绿色幽兰的叶,梅林的云朵做成的幕布上对新年新人生无边无际的思念。云淡风轻的日子里,我将温柔的文字缓缓释放,就让这玫瑰般华美的人生,在你和我的幸福里飘散出永远而浓郁的馥香。 2015年,梅林诗语,我在绚烂如花的时空下遇见你。我愿意为你,用无比的柔情蜜意抒写一份天高云淡的情怀。“欲寄彩笺兼尺素,山长水阔知何处”。大
唐东风,已是一地烟雨,落红满径,清愁满是岁交春。流年似水,轻拂娇颜,青青子衿,悠悠我心。仿佛梅林看见一身红衫的你在新春相遇的时刻明眸如水、飘逸出尘。微微春风中,你听!!又是谁为谁吟诵那一首离歌小令?“重执彩笔断肠句,滴滴浓墨伤心间。扬州二十四桥明月,人影斑驳意阑珊。篁林有恨吹横笛,晓风残雪满关山。”
2015年,梅林诗语,我在百花齐放风催过的春日里遇见你。我愿意为你,点燃一盏心灯,冰清如玉,上善若水。春来润物细无声,任满树的杏花漫无边际的在春雨里飘落,碾成爱恨尘埃,悠然致远。我笑意盎然在花间等你。我等2015年焕然一新的你,等你从大唐的诗韵中款款而至,等你从宋词的凄楚中飘飘而然。就这样,我和你美丽翩然在2015年的新春。相约的月光下,思絮濛濛。待得君来此,与伊共月明。你我伫立在相思蔓延的夜晚让那一弯月芽也隐去了光泽。曾经年少的记忆里,钩织着几许幽怨,就在这个乍冷还寒的冬逝春来的季节里,唱一曲萨顶顶的《万物生》,挥一挥手,回一回首,然后苏醒。新春新气象的喜悦似云卷云舒般蘸放,如那轻柔的和风,如那雅致的幽兰,清净地舒展因为年轻而青春情怀的所有寂寥。流年似水,诗意新春!!流年信笺,那是一份少女怀春淡然的花开;飘摇入梦,那是一季男儿多情漠然的芳香。太阳每天都是新!!欢歌笑眉处,所有的幸福和妩媚盈动一份醉心的浪漫!!
2015年,梅林诗语,我在生命的春天里遇见你。我在新年青春的出口处,为你轻奏一曲横笛,抖落清香满怀,在千里之外,随着回家的路沐风而行,依梦守望的春天,望不断你眼中所有的深情、唱不尽春天里无数的爱意。在那一剪流年的时光里,种下片片梅林诗行,那一幅幅的淡墨山水,从此随2015年的新春徜徉浪漫。生命,在每一个温馨的日子里,梅林用文字把心事写成一种雨布,盛装着潮湿的心取暖,在新年时间撮合的路口里等待。2015年,梅林诗语的诗意时光里,我们在春天歌唱,歌声穿越时间和空间,歌声串起新年的缕缕思念。在远方,2015为新年轻轻吟诵幸福的华章,一如家人团聚的那份清梦里所期盼的那份守望。想一次,便一生难忘,2015的新年如一首恬然的诗语,如花般绽放,如花瓣髓香,打动你和我每一根盼望的心弦。于是,在这春越来越近的季节,我心底升腾起满心的祝福和祈愿。在喝了腊八粥冬日的暖阳里,仿佛闻见春天花草的芬芳,好像看见那些春天星月的光辉,恍若听见那些春天飞扬的歌谣,在2015年的春天里诗意等候成一棵开花的树,映射出灵魂深处的柔软和浪漫。
2015年,梅林诗语,我站在旭日暖阳中等你!!等你,等你在春暖花开的诗意里,让我如诗一般的遇见你!!你听!!你听!!那春雨声如琴筝,流淌起高山流水的和畅。你听!!你听!!那春雨声又如颤动的音符,震颤出久违的心
灵深处暗藏的离殇。请你与我同行。春夜听雨声,请你与我倘佯在春天的空灵雨声里……你是否看见,当2014年岁月履过的痕迹开始在新春雨的凄迷里恍惚起来,那是泪和雨渐渐模糊了窗外的一片凄清的夜色。2015年,请你听梅林诉说一种新春的思念,期待你的影子在回家的路上逐渐清晰起来,一生一年一月一天,一个曾经的流年从心里掠过,如曾开放的鲜花,摇曳起“忽闻夜来风雨声,不知花落知多少”的哀伤。告别2014,温暖的2015年,就在2015年的春夜,把那些痛苦哀愁都遗落飘散在那一场春天的风雨中,任它一度淅沥,任它一味滂沱,任它随着遗忘的雨水慢慢流走,任它在雨声里将最后的忧愁尽情飞洒。2015年,梅林诗语,我和你在流年的诗意里,和幸福如诗一般的遇见!!看2015年,想梅林的青春诗语,原来幸福只因遇见诗意的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