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春天的美好》
春天的美好
春天来了,寒冷的冬天走了,大地温暖起来。蓝蓝的天空,白云漂浮着,阳光直照。小燕子从南方飞来,在空中翩翩起舞,小鸟立在枝头上,欣赏着春天的美丽,唧唧喳喳的唱这歌。我嗅到一股花香,小草发牙了,小花开放出美丽的花朵,柳树上长着嫩绿的柳条。我认真欣赏这美丽的景象。
春天,细雨蒙蒙,让人有一种凉爽的感觉。春雨滋润了大地,滋润了花草及其他生物,他们变的生机勃勃,将康的成长起来。春天多么美好,让所有植物都变得生机勃勃,强壮起来。
春风,是多么柔和,和其他季节相比,是与众不同的。春风吹到人脸上,感到非常舒服,吹得植物奋发生长。春风是暖和的,不像冬天的风,非常凛冽;不像夏天,狂风怒号;也不像秋天的风,非常冰凉。
春天,是多么美好。他无论什么,都是与众不同的。
春天是美好的,我爱春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