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做成功的一件事》
我做成功的一件事
我经历的事情犹如天上的繁星,有的让我感叹不已,有的让我羞愧难当,有的让我愤怒无比,有的让我感到庄严神圣,有的让我感到妙趣横生,有的让我体验成功的滋味!在那一次,我班有同学买了一个香包,我凑进鼻子去闻,哇噻,香气逼人,我至今记忆犹新。我便非常想去买一个,可妈妈不让我买,只好自己做了。
我自己出去采了许多幽香四溢的各种颜色的花瓣。拿回家来先喷一些香气非常浓的香水。让每一片花瓣都沾湿,再放在阳台晒干。 过两天,花瓣完全干了,我为了让香气再浓点,我把花瓣全都倒在一盆清水里,等到完全浸泡,我在捞起,又放在阳台晒干。 干了后,我有喷了很多香水,花太香了!香得刺鼻!既然花解决了,就应该解决用什么包花瓣了!
我开始想用布,后来想用塑料袋。经过深思熟虑,我还是决定用塑料袋。
我在塑料袋内外喷上香水,加上一些颜色素,染上绿色,然后把花瓣倒进塑料袋,用线捆上,也用针刺了几个小洞,好让香气溢出来!我一闻,哇噻!与买的香包不分上下呀!似乎闻起来比买的香包略胜一筹!哈哈!
在我的香包完成的一瞬间,我觉得天是那么蓝,云是那么白,草是那么绿。如今学会制作香包是我最骄傲的一颗闪亮的星!我真想向全世界宣布:我成功啦!!!
父母生育了我,养育了我,同时也教育着我
从小到大,妈妈和爸爸给了我无微不至的爱。他们用世上最无私的爱养育我,使我长大成人小时候,我就像一只小鸟,依偎在父母的怀里,现在我长大了,不需要在那样依赖着父母。我可以自己照顾自己,有时候还可以照顾着父母。我的妈妈很唠叨,但是我知道这是她的习惯,而且对我有好处,所以我也就渐渐的习惯了她的这种唠叨。
今年的冬天,天气很暖和。
妈妈有一个习惯,每天早上起床都喝一杯白开水,妈妈说早上喝白开水可以有一个好胃口,还可以洗胃。她还常常也教我喝,但是我觉得很麻烦,常常都不喝。但是妈妈却不厌其烦一遍又一遍的在我耳边唠叨着:早上喝一杯白开水的种种好处。时间长了我早上喝一杯白开水就成了一种习惯。
快过年了,过年意味着过去一年的逝去和新的一年的到来。爸爸妈妈为我操劳了一整年,现在我是不是也因该为他们也做一点点事呢?
今天早晨我在爸爸妈妈前面就起来了,我打算为父母准备一杯早茶。但是哪一个才是爸爸妈妈的杯子呢?于是,我把爷爷奶奶的杯子也都倒了一杯白开水。爷爷奶奶喜欢喝茶。等爷爷奶奶看见我的时候我已经把白开水都给倒好了,这时,奶奶才告诉我那一个是爸爸的杯子,哪一个又是妈妈的杯子。
突然间,我觉得自己太不了解父母了。
当妈妈起床后,我双手捧着水杯,就像捧着一颗温热的心。妈妈喜出望外,仰起脖子,张着嘴巴,“咕咚,咕咚”地喝了几大口。看她那甜蜜蜜的样子,我心里也喜滋滋的。
人生在这个世界,长在这个世界,都源于父母。是父母给了我们生命,是父母哺育我们成长。父母的养育之恩,我们终生都应该报答。
每个人都是在父母的怀抱和关爱中长大的,当然也一定得到不少父母的关爱。其中有一件事让我记忆犹新。
那是在我在上六年级的时候,那天的天气非常恶劣,我起来后看见妈妈已经把饭做好了,妈妈对我说:“你吃完饭后,别忘了带雨伞。”说完妈妈就上班去了,我吃完饭一看上课要迟到了,我抓起书包就往学校跑,慌忙之中把雨伞的事忘得一干二净。到了学校幸好没迟到,上了第一节课后,天阴得更厉害了,我心想:怎么办,我怎么把雨伞给忘了,可千万别下雨呀!谁知老天偏偏与我作对,快放学时,下起了倾盆大雨,我只好在学校大厅里避雨了,雨越下越大,我心里也越来越焦急,看着学校里的同学被家长一个接一个接走了,我心里更着急了。妈妈什么时候才能来接我?我抬头一看,雨中有一个熟悉的身影在向我这边慢慢移动,手里还拿着一把伞,再仔细一瞧,噢,是妈妈!当妈妈来到我面前时,我扑到妈妈的怀里,妈妈连忙给我打上雨伞,穿上衣服,说:“快回家吧,别着凉了”,我心里很感动,我真想扑到妈妈的怀里,说:“妈妈,我爱你!”
父母的关爱我永远铭记在心,长大后我一定要好好报答他们。
我到现在遇到了很多很多相互关爱的事情,让我最记忆深刻的一件事,是有一天,我到家门口的时候,却发现忘带钥匙,邻居帮助了我. 这天下午,我走在回家的小道上,太阳也快下山了,我到到家门前,突然意识到好像未带钥匙我翻了数遍书包也未找着我又想,今天,妈妈出差,爸爸加班.
就在我着急的时候,一位素不相识的阿姨走过来跟我说:“小朋友,你是不是没有带钥匙?要不要,我把手机借给你给爸妈打个电话?”她看我不相信她的样子,又说:“我是你们的新邻居,可能你们还不知道吧,我上周刚搬过来”好像有这么回事,于是,我先用手机打了个电话给爸爸,告诉他一声后,我就到了邻居家.
我一进她家门,她就给我拿拖鞋,然后对我说:“你去客厅做作业吧做完了,可以看一会电视”我跟邻居说我爸爸要很晚才回家的时候,她却不假思索地说:“不要紧的,在我家吃饭吧,家里就我一个人” 等到虼了晚饭后,她跟我说了一些事情和经历.
“叮咚、叮咚……”,打断了我和阿姨的谈话阿姨说:“肯定是你爸回来了接你了,准备一下吧”爸爸在门口向阿姨道谢了后,把我接回了家.
一件让我得到启迪的事
生活中每天都会发生许多事,从许许多多的事中,会受到深刻的教育和感悟,其中有一件事使我受到了很大的启发。
记得那是去年夏天的一个晚上,爸爸妈妈都不在家,我去附近的表姐家吃晚饭。我在表姐家吃过饭后,就和姐姐在那玩了起来,一边玩电脑、一边聊,不知不觉忘了时间,当我打了个哈欠觉得困的时候,一看表已经是十一点多了。因为没有住外面的先例,我急忙向表姐告别,尽管她极度挽留,我还是没等她说完,就慌忙跑出了门。 我一个人走在人行道上,看见大马路上的车已非常少了,人行道上也只有灯光和树影给我作伴,这时我心中突然有过一种从未有过的宁静。突然,一个黑影在我的眼前晃来晃去,时而若隐若现,离我越来越近,我加快了脚步,心情也一下子紧张起来,脑海中蹦出了许多闪念:莫非是传说中的鬼、幽灵、僵尸吗?我不敢再想,吓得出了一身冷汗,简直就要哭出来了,这时,我想起爸爸曾经给说过的话,世界上是没有鬼的,那都是自己在吓自己,即使你遇见了什么,也不要慌,要镇静、勇敢的想办法……,想到这里,我的心情稍稍放松了一些,然后我鼓起勇气猛的一回头,使我大吃了一惊,原来一直在我身边晃悠的是邻居王奶奶家的小猫咪。我紧张的心情顿时烟消云散,一下子变得轻松起来,很快就到了家。
从这件事以后,我知道了:遇到困难要机智冷静的想办法,即便走夜路的时候,也不要紧张惧怕,要勇敢!因为世界上是没有鬼的,不要相信那些传说,要相信科学的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