寄山区小朋友的一封信
亲爱的山区朋友: 你们好!
我们虽然没见过面,也不知道对方的名字叫什么,但我愿意将一颗真诚的、渴望友情的心献给你们——山区的朋友们。
我的名字叫郭旭,今年12岁。我的爱好是骑单车、跑步、跳远、踢足球和玩电脑等。我是个好玩,偏内向的男孩。你或许是一个女孩,或许是一个男孩,不过不管怎么样,让我们都融入祖国这个温暖的大家庭里,享受温馨的友情。让我们手拉手,建起一座任凭风吹浪打也永远不垮的友谊之桥。 我感觉在我们这个繁荣的大都市里——深圳,可以举办一个“手拉手,心连心”的捐赠活动。我们可以捐款,帮你们建立起一所所漂亮的学校;我们可以捐一些图书,让你们从中获得更多的知识;还可以捐一些学习用具,使你们学习起来更加轻松。
我现在是育才二小五年级6班的学生,这个大家庭由47位同学组成,每个同学都各有各的长处。我们的学校很大,面积有12377.5m2。
我爱我的学校,更爱我的家乡!
我的家乡在梅州。这里空气清鲜,风景优美,这里的房子都颇有一点儿古雅的风味。这里的人们热情好客,如果你走迷路的话,你可以直接问街上的人路怎么走,他们会一直帮你送到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