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们好!
我是浙江省柯桥小学教育集团六(7)班的一名小学生。听到你们那里发生8级地震,我感到十分悲痛。也许你们是和我一样大小的小学生,也许你也正临近毕业。5月12日14时28分,你的生活发生了翻天覆地的变化。你是不幸的,你失去了很多;你又是幸运的,因为你获救了。我明白这次特大地震带给你的除了伤感还是伤感,或许你失去了爱你的亲人,或许你失去了健全的体魄。 我们明白你有千万个难受、千万个痛苦,这次天灾让你回不过神,让你站不起身。不要难过,不要怕,我们和你们在一起。没有风雨,哪来彩虹;没有困难哪来成功;没有信心又怎么会有胜利。或许你现在失去了曾经属于你的一切,你什么都没有了,可你拥有其他人给你的爱。灾难无情人有情,只要你们有需要我们愿意伸出我们的双手,帮助你们。相信你们的明天是光明的,那些爱你的人正在天堂为你默默守候,希望你健康成长。你们一定要加油,为了那些爱你的人,坚强地站起来。我在这衷心地祝愿你们,走过风雨,走向阳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