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本以为外公外婆已经被琐碎生活打磨得平凡而淡寡,没有了爱情,今天,我发现他们的感情老而弥坚,到了秋天我才领悟到了“霜叶红于二月花”的真正含义。在那无声的举手投足之间,他们的爱情已变成生活,他们的关心已成为习惯。说心里话,我被他们感动,被他们那平凡而真切的情感感动。
lch: 说心里话,我尽力了。
每次考完试,我最紧张的时刻就到了。因为妈妈每次都会把我的成绩和别的同学比,和弟弟比。
有一次,我?? 我明白,妈妈是为我着急,为我好,我还记得??(写妈妈对自己的关心)。可是?? 有什么比得上孩子的健康成长重要呢?有什么比得上亲人之间的和睦重要呢?有什么比做自己重要呢? 妈妈,我爱你,我会尽力的。
今天,我想说说心里话
芸芸众生,蚁走蜂飞,在忙忙碌碌的生活间隙,我们总会有许多心里话想说。今天,在中考这一特殊的日子里,我最想与之说说心里话的,是一位与我年龄相仿的陌生而又特殊的朋友。
记得那是我刚读中学那一年,有一阵子,因赶路的缘故,我每天上学都得绕道到地铁站,然后再转一辆区间车到学校。在每天那几乎固定的时间段里,我先后数次邂逅了一位陌生而又特殊的朋友,至今想来,仍非常挂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