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丽的校园
我的母校是一座非常美丽的校园。
一走进我们美丽的校园,你就会看见一个富丽堂皇的大厅,大厅的中间是“苏苏”和“绣绣”,他们每天早晨上学时都会迎接我们,傍晚放学时都会与我们道别。往右看,你就会看见一架钢琴和一架古筝,那可是我们才艺表演的地方呢!
再往前走,,你就会看见一座名叫“恒成桥”的小石桥,上面写了十个金光闪闪的大字:“给孩子幸福人生的起步”。这是时刻提醒我们要有恒心,有耐心,要勤奋。正如著名的数学家华罗庚所说,“勤能补拙是良训,一分辛苦一分才。”
继续向校园深处前进,你就会看见每天都人山人海的地方——图书馆。图书馆里最美丽风景就是一排排高低错落、整齐有序的书本,那可都是我们图书管理员的功劳啊!当然,除此之外,图书馆里还有许多关于“书”的名言,比如:西汉文学家刘向说的“书犹药也,善读之可以医愚。”还有苏联作家高尔基曾经说过的一句话“我扑在书上,就像饥饿的人扑在面包上。”
当你从图书馆出来,你就会被一阵香味吸引过去。因为在不远处的花坛里种满了桂花树,桂花不像梅花那么有姿态,而是笨笨拙拙的。不开花时,只是满树茂密的叶子;开花季节,满树都会挂满金黄金黄的小花朵。桂花虽然不与繁花斗艳,但是它的香气味儿真是十分迷人。 怎么样?我的校园是不是很美丽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