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梦想
世间万物都有自己的梦想,人也不例外。即使是一株小小的太阳花,也希望自己是最灿烂的一朵。我想我们都一样,渴望着梦想的光芒,这一路的悲伤喜悦彷徨,都不会轻易说放弃。
我也有自己独特的梦,它像万花筒一样斑斓多彩,像清晨叶尖的露珠一样晶莹剔透,像花儿一般美丽芬芳。我离不开自己的梦,有它的陪伴,我才觉得成长并不孤单。
小时候,我一直渴望着自己能拥有一根充满神秘的魔法棒,这样,我就能遨游世界,看到每一处的美景。稍大一些,我开始想着能拥有一个像哆啦A梦一样的口袋,这样,我就能要什么有什么,再也不用担心爸爸妈妈不给我买汉堡包,巧克力还有我喜欢的玩具了。
上到小学,我又开始梦想,如果我能进入安徒生的就好了,这样,我就能亲眼看看灰姑娘和她的南瓜车水晶鞋,看看她和王子的生活在一起。之后,我又梦想着自己能拥有一双真实的翅膀,这样我就能飞上天空,追星逐月,亲手抚摸一颗颗明亮的星星,徜徉在银河之中。
又过了两三年,我意识到自己以前的梦想根本就不切实际,于是,我决定放弃他们,改而学习因梦想解放全中国而努力并在最后取得了成功的毛泽东主席,学习因梦想发明电灯锲而不舍地试验上千种并终于发明电灯的爱迪生,学习因梦想能够飞上蓝天于是成功发明飞机的莱特兄弟……小小的心中,充满了憧憬与梦想。我开始梦想,能不能发明一种新材料,用它制成的衣服能冬暖夏凉,不用清洁;能不能找到一种药,它可以医治所有的疾病,让盲人重见光明,看到这世界无穷的色彩,让聋人双耳复聪,听见这世界的美妙的乐声,还要能让所有被病痛缠身的人能用代替呻吟。我更梦想着自己能够好好学习,将来为祖国光辉灿烂的明天作出自己的一份贡献。
梦想永远走在我们的前方,它散发着无比炙热的光芒,吸引我们一步一步不断的像它靠近,我一辈子的梦想啊,不是超越,不是顶尖,而是成为最优秀的我自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