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梦想
我从小到大都有一个不变的梦想,那就是做一名优秀的军人!
小时候,在电视里看到军人的风姿,觉得很精神,让人眼前一亮,大家都穿着统一的军服,一支钢枪紧握在手中,树立在工作岗位上,无论刮风下雨,都是坚守在工作岗位上。所以,我从小到大就深受军人风疙瘩影响,从小都向往绿军装。
我从小就想当将军,希望自己能够为祖国的国防事业添出自己力所能及的力。
和爷爷在小时候就说,等我长大以后一定要去当兵,不管别的,军人在各行各业都很受欢迎,他们还说了,男子汉大丈夫,长大了不当兵,就没有出息。所以,从小受到的教育。知道了,当兵不仅能报效祖国为家人争光,更重要的是能锻炼自己,磨练自己的意志,让自己的思维能够更坚定。等退伍后,自己也能够凭自己在部队学到的本事,找到一个自己喜爱并且合适的工作。
在如今这个,当兵的人越来越少了,所以,社会也就慢慢地开始动荡了。例如:昆明、云南、新疆、西藏、台湾等一些位于祖国四面八方的省,近来主张的不法分子日益猖狂,不断地制造社会的不安,让这些地方的同胞深感在水深火热之中,正是这时,是中国人民解放军,出去打击了气焰嚣张的不法分子。让社会重新变得安逸。
解放军战士,不怕牺牲,英勇顽强,一切都为了人民。正是因为这样所以我才愿意在将来,加入中国人民解放军,为祖国的国防事业添加一份自己的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