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梦想
每个人都有梦想,它人人都向往的。没有梦想的人生将是空虚,梦想是前进的动力,是成长的必需品。
小时候,我也很多梦想,希望可以每天不用去上幼儿园,希望天天在家里看精彩的动画片。后来,我希望可以快快长大,可以保护其它弱小的小朋友。我也希望有很多钱:这样可以买很多玩具,糖果。小时候的我们,天真无邪。梦想只是我们小小的心愿那么简单,那么单纯。
在我刚上小学的时候,我也有很多梦想。希望考试能得到,希望得到可以足矣让我甜美一上午的夸奖,希望作业少一点,假期多一点,老师温柔一点,同学友善一点。后来漫画成了我最清晰,最坚定的一个梦想。它让我找到一种乐趣。一个个鲜活的角色,一次次面对困难时的。漫画人物吸引着我。我想要成为他们那样美好的人,我梦想成为他们。那是我的一个个希望,一个个心愿,让我的生活更加美丽。更加生动。
小学时,学校里挂着许多名人的头像。那是的我以为这是些为祖国打了胜帐,所以被人们挂在这来赞扬他们的功绩。我便对他们有了一丝尊敬感。渐渐的我长大了,知道了他们不是在战场上立的功,而是在书桌上用笔和敌人作斗争。爱好文学的我对他们更加崇敬了。从那时起,我的心田就中下了一颗梦想的种子,一颗当文学家的梦想种子。虽然我不可以和鲁迅那样去捍卫祖国,但我会用文字来表达我对祖国的爱。让我为祖国的美好而奉献过。为了这颗种子萌芽,我会去努力的奋斗,让它开出一朵美丽的花……
梦想像一粒种子,种在“心”的土壤里,尽管它很小,却可以开花。没了梦想,是就是去了意义,不过是一具躯壳罢了。而有了梦想,就有了奋斗的目标,就有了动力。
在实现梦想的道路上,我们不怕跌倒,不怕艰难。因为我们相信前方梦的天堂在着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