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给学校的建议书》
给学校的建议书
敬爱的校领导 您好。在我来到这3年的学习生活中,多亏了学校领导、老师给了我们无微不至的关怀和教育学校,是培养人才的地方人才的培养,不仅在于课堂知识的传授,而人才品格,情操的培养,则很大程度地依赖于校园环境卫生潜移默化的作用..作为学校和老师,工作都不会十全十美的。因此,我在这儿给学校提几项建议: 1、学校开放图书馆,书是人类进步的阶梯,书是人类的精神粮食,书对于我们来说非常重要,现在有了电脑,人门变得不爱看书,一碰到什么困难就往电脑上查,作为新一代祖国的希望,我们要养成爱看书的好习惯,所以请您开图书馆。 2、成立兴趣小组,每个年级都有接近十个小组,一周一节课,可以增加学习兴趣. 3、在各个角落放置提示语从我做起,从小事做起,从身边做起,从现在做起,应该自觉行动我们一起努力.
我们要为创建一个卫生整洁的校园,一个绿色文明的校园,一个人与自然和-谐共处的校园,一个与时俱进的校园而努力老师们,同学们,让我们共同为着这个目标而不断努力吧. 最后,祝您:
身体健康!工作顺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