保护动物 从我做起
学校名称:张汴小学 作 者:杨雯静
在我们身边有许多动物,例如:小猫、小狗、小鸟„„它们都是我们关爱的对象。
我家养着一只可爱的小狗,我把它取名叫小黑。他可是我最忠实的朋友。每次我放学回到家的时候,小狗就会蹲在地上向我摇摇尾巴,咪咪地笑,可爱极了!晚上的时候,我吃完了饭,就去喂小狗吃饭。小狗吃得津津有味,还不停地汪!汪!汪!好像在说:“这饭真好吃,谢谢你啦朋友!” 小狗还有一项本领,你知道吗?那就是抓小偷。晚上的时候小狗可是我家的“警察”。一旦有小偷进我们村,小狗就会发出警报,通知所有的警察们一起来抓小偷,到最后小偷投降了,小狗可就榜上有名了。 世界上有许多户人家,家里都养着一只只可爱的小动物。他们把小动物照顾得健健康康的,还把它们训练很聪明。但是有些人却把那可爱的小动物当成是自己的敌人,整天虐待小动物,对小动物进行了狠毒的“家法”,实在是太可气了!我希望在这个“大家庭”里,每个人都能保护这里的每一只动物,关心它,爱护它。
让我们把爱心相连,关爱这里的每一只动物吧!朋友们,动物是大自然留给人类的无价之宝,它是我们人类的朋友。它们的生衍死灭与我们人类的生活是密切相关的。动物的大量毁灭对人类将产生严重的不良后果,造成生态严重不平衡,从而使人类的生存环境遭到破坏。
让我们从现在做起,从我做起,保护动物,使世界变得更美好吧!保护动物,就是保护人类自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