观《海底总动员》后感
美国迪士尼动画大片《海底总动员》在中国上映后,引起了很大轰动。《海底总动员》到底是什么内容呢?带着许多问号,我和同学们一起走进了德州市人民电影院。
故事是这样的:一对小丑鱼夫妇,生了三百多个卵,但在一次鲨鱼的袭击中,三百多个卵只剩下了一个卵。在父亲马林的细心关照下,这个卵生出了一个十分可爱的小鱼,马林给他起了个名子,叫尼牟。马林百般关爱他,有一次,尼牟跟他赌气,不小心被人类给抓走了。马林为了救孩子,和一个有暂时健忘症的朋友,智斗鲨鱼,勇闯水母阵,还和一个叫龟龟的乌龟,一起横过澳大利亚洋流,终于见到了自己的儿子,但见到的时候,尼牟好像已经“死”了。马很无奈地离开了。实际上尼牟为了逃命是装死,当人们把它扔到马桶里以后,它机智地逃走了,来到了盼望已久的海洋,见到了他朝思暮想的父亲马林。他后来还帮助一大群金枪鱼逃出了人类的魔爪。尼牟走后,在鱼缸里的伙伴也一个一个地逃出来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