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们的奇思妙想范文作文》
未来的房子是丰富多彩的,不仅美观,而且功能“奇”全。
房子门上有一把锁,不仅能紧锁大门,而且还能辨别好人、坏人,从而把坏人拒之门外。房间里可随心所欲地调节温度,如果你感到有点儿冷,就可以向上按一下调节按钮,房间内的温度就会徐徐升高;如果你感觉到比较热,就可以向下按一下调节按钮,室内温度就会慢慢下降,一直到你感觉温度正好为止。
房间内的床很特别,床头有三个按钮,分红、蓝、绿三种颜色。当你按红色按钮时,床就会与你进行英语对话;按蓝色按钮时,床就会在第二天早六点叫醒你,让你起床;按绿色按钮时,床的被子和枕头都会整整齐齐叠在那里。
未来的房间很好吧!但这只是我的梦想,不过,我认为这个梦想离现实并不遥远,因为毛主席说过一句话:“世上无难事,只怕有心人”。这句话说得一点儿也不错,只要我们努力学习,我相信一定会实现的!
未来的汽车
到了22世纪,将会有—种新型汽车出现在地球上。这种全自动汽车与众不同,技术格外先进。这就是我发明的陆海空三栖新型汽车。
这种豪华的汽车是用22世纪的新型ADEC型发动机。车身由高强度的钢板、防弹玻璃、塑料和轻金属制成的。它的表面弹性极强,用铁锤在上面敲打,也不会留下一点儿痕迹。
它的速度快得惊人,每秒可以达到5公里之多,即使在坑坑洼洼的山路上,它都是那么平稳,安全性强。
如果你想自由自在地在天空飞行,只要按一下全自动起飞电钮,它就会自动起飞,自由翱翔。它飞行时的速度快得让人难以置信。它可以在l小时内环绕地球飞行一圈。真叫人惊讶!如果你想到大海畅游,电钮一按,它一下子就钻入水下,像乘坐潜水艇一样让你观赏到海底世界的奇妙景象。
将来,我一定要用自己发明的汽车,载着我的老师和同学去世界各地旅游。
未来手机
同学们,你们觉得我的奇思妙想怎么样?我相信总有一天,它们都会变成真的。
3008年的一天,人类正在用声控飞翔手机玩游戏。
有人说:“这不是让大人,小孩,老人都沉迷在游戏之中吗?”当然不是。这个游戏反而让你的知识更加丰富。
当你想进入数学游戏世界时,你只需说声:“开始,数学游戏。”你就会坐着“8”字形汽车开往各个大门。每个大门都会有你喜爱错的题。如果你做错了,你将被那的机器打一下,再告诉你应该怎样。等你过了所有的关,你就会获得限量版最酷的衣服。
当你想进入语文世界时,你只要说:“进入,语文!”这时,就会有一朵彩云飘来,然后你可以舒舒服服的躺在上面,这时如果你选择‘作文’就会出线几道门:“风景”“事情”......如果你选择风景,彩云就会带你到一个风景如画的地方,你可以在泉水里嬉戏......不过。你要在嬉戏同时说出你的感受,要说出这的美。
翅膀和手机的样子可以变大变小。手机的形状有爱心行圆形三角形......
如果你想去美国,你可以坐在手机上飞去。在途中,你可以对手机说出你想要谁和你玩,手机会‘变’那一个人的投影(可以触摸到),让她(她)陪你玩。
我喜欢3008年的声控飞翔手机。
未来的城市
我记不清什么时候睡着的,总之现在醒了,我揉了揉睡眼,耸了耸僵硬的肩膀,朝屋外走去。哎?怎么回事,街上的人都戴着眼镜?天上有一片巨大的彩色云彩„„滴滴,眼前一辆苹果形状的红色小汽车冲着我按响了喇叭。表姐,现在我带你去参观一下2030年的城市景色吧。请上车。‛定睛一看,原来是表妹。时间过得真快,我的表妹已成为一名汽车研究者,那辆车就是她研制的最新产品。
坐在这全自动、无人控制的车上,心里高兴极了。我趴在车窗上看着外面的景色。哎?街上的人们为啥都戴眼镜?‛表妹说:可别小瞧了它,这种眼镜片样式很多:有椭圆形的、水果形的、蔬菜形的„„各种好看而又新奇的形状。眼镜架是一根很细的硬胶皮制成的,它会随着温度的变化而变化,在零下30℃-0℃它会变成银白色,在零上0℃-30℃会变成粉红色,当你看书、写字姿势不对时,或眼镜会受到损坏时,它会发出一种警报声。在强烈阳光照射下或风沙四起时,它会保护你的眼睛。如果你的视力下降或得了眼病时,它会无伤害、无疼痛地治好你的眼。
我在车上坐着,发现路上没有高楼大厦。‚告诉你吧,现在可不在地面上建造楼房了,改在天上、地下、海面上。‛‚那你快给我介绍吧。‛表妹的车‚钻‛进了地下街道的入口。地下街道真漂亮。‚墙壁能反光,在夜晚,会发出亮光,使你在夜间安全行走,迷失方向时还会为你指路,人行道上有传送带,你过马路时,它会安全地把你送到马路对面。‛‚那天上的城市又是怎么回事呢?‛‚这个城市叫做‘交流城’,是在一片特制的巨大云彩上,在每年的8月3日‘星球交流日’这天,各个星球上的科学家都去‘交流城’,了解别的星球的科学技术与地理环境。‛她接着说:‚你也知道,地球上海洋面积是最大的,所以人类利用了它。用飞机在海面撒一层固定胶粒,在高温的烤晒下,它会形成固体,把海水与胶粒紧紧粘合在一起。因为固定胶粒是透明色,所以当胶粒凝固后,海面像一块平整的碧蓝色的玻璃,这时便可在上面建造公园、房屋。这种固定胶粒是从橘子皮、塑料等物质中提炼出来的。‛‚那里一定很美吧?‛‚我这就带你去。‛去了海上城市,放眼望去,周围是海,中央是充满欢乐、幸福的世外桃源。在那里,人们有的钓鱼,有的划船,还有少年儿童在过夏令营„„生活丰富多彩。
表妹从车里拿出了两个提袋。递给我一袋,对我说:‚这是能量气体食品,瞧,袋口有一根管,把它剪开后,用嘴把气体食品吸食了。它像空气一样:无色。但口味很多:有肉食类、水果类、蔬菜类„„它能供应你一天学习、娱乐所需的能量。‛
表姐,地球上还有一条„„‛
叮铃铃„„‛电话铃响了。把我从梦幻中拉了回来。
原来,刚才我看《未来衣服》一文时,引起了我对未来的幻想。我想,未来光凭想象是不行的,还得具有一定的科学知识。不过,只要我们勤奋学习、刻苦钻研,我坚信,我们今天对未来的幻想,总有一天会实现的。
未来是多么美好啊,我向往未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