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件令我感动的事
爸爸的严中带爱令我感动;
妈妈的温柔令我感动;
但最令我感动的还是发生在公交车上的一件事。
那是去年暑假的一天,我上了公交车,发现车上竟没有一个空座,而我的路还很长,怎么办呢?只好站到终点了。
这时,一位陌生的阿姨站了起来,说:“小朋友,你的年龄小,你来坐吧。”我开始还推辞了一番,可是阿姨执意要我坐,我只好坐下了。一路上,我心潮澎湃,久久不能平静。我想:这位阿姨和我素不相识,可她却让位给我,她分明是把一份爱心让给了我,这怎能令我不感动呢?
直到现在,我对那件事还记忆犹新。学会感动吧,它会令你时时感到温暖.
令我感动的一件事
放暑假的一天,妈妈有急事走了,让我在家写作业。写完作业再玩。
写完作业后,我来到了公园,我一眼就看中了秋千,我想每次都是爸爸妈妈领我去的,这次是我自已来玩,我一定要玩个够,然后我就坐在秋千上,刚玩一会儿,我身子一偏就掉了下来,当时我疼的手都不敢动了,这时我想爸爸妈妈在我身边多好啊!我正在犯愁,走过来一位阿姨,她看见我的胳膊肘出血了,连忙过来,拿出一个手帕给我包上,然后她问我:“你为什么自已出来呀?”我说:“爸爸妈妈有事出去了,我才上这来的。”那位阿姨又问:“你妈妈的电话号码是多少?我给你妈妈打电话,让她来接你。”我把妈妈的电话号码告诉了阿姨。阿姨给我的妈妈打了电话。过了一会我妈妈来了。看到阿姨还在陪着我,感动地不知说什么好,这时阿姨却说:“我的孩子还自己在家等着我呢,我得赶快走了。”妈妈还没来得及说什么,阿姨就走了。
阿姨不顾自己的孩子,却在这陪着我。这位阿姨的行为太让我感动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