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件令我感动的事
夜静悄悄的,我抬眼望明月,不禁泪水滑落到指尖,又想起那一夜。
那天晚上,我肚子痛上厕所,却迟迟没有回来,妈妈也醒了,来到厕所,看我晕倒在地上,一下子慌了手脚。她把我背起,去找医院,可这个时间没有一家医院开门。于是妈妈背着我一个地方一个地方找,终于找到了一家医院。这时,我也醒了,看到妈妈背的我累得满头大汗,自己竟忍不住哭了起来。 打了一个小时的针我好多了,可妈妈一会也没有休息,忙着给我盖被,擦汗。回到家,已经是半夜了,我有些困了,可妈妈却没有睡的意思,还在担心我,我翻来覆去怎么也睡不着,不知过了多久,迷迷糊糊我睁开眼睛,看见妈妈趴在我身边睡着了,看到她如此的累,我心里不由的涌出一股暖流,它流向心尖,流向我心中最柔弱的地方,我忍不住一头扎进被子里哭着睡着了。
又过了好多夜晚,每当我睡不着时,都会想起那一夜,妈妈守在我床边,不禁泪流满面。 一件令我感动的事
人们常说“母爱是伟大的,父爱是崇高的”,可是我觉得师爱比母爱更伟大,比父爱更崇高!你若不信,听我说说我和我班主任常老师之间发生的一件令我感动的事吧。
记得刚上一年级的时候,有一天天气很冷,而那时我还不会好好照顾自己,帽子没戴好,就跑出去做操了。到了操场,我的脸立刻冻得像一个红红的大苹果似的。正当我冷得发抖时,常老师走过来细心地帮我戴好帽子,还亲切地问我冷不冷。这时,一股暖流涌上我的心头,赶走了冬日里的寒冷。泪水在我的眼眶里打转转,老师真让我感动啊!你就像妈妈一样,关心呵护着我,让我在寒冷的冬天随时感受到春天般的温暖!
这件事过去很久了,却一直留在我的记忆中,感动着我,温暖着我。让我感觉到师爱的伟大。
一件令我最感动的事
这是我在电视上看到的一件真实的故事。
那是5.12大地震之后,救援人员正在一个废墟里寻找被掩埋的幸存者。突然一个救援队员在废墟里发现了一个三四岁受伤的小男孩,大家七手八脚把那个小男孩救起来了。但是那个小男孩用手指着左边的土堆喊爸爸。救援人员马上把左边的废墟挖开,果然发现了一具成年男人尸体。婴儿又指着右边的土堆喊妈妈。救援人员又把右边的土堆挖开,竟然又发现了一具女人的尸体。大家都被这个场面深深地震撼了!原来他们夫妇两人为了避免儿子被废墟掩埋,竟用双手共同把小男孩高举起来,这才挽救了这个小孩的生命!
我也被这个场景深深地感动了,这对父母是多么伟大呀!他们为了拯救儿子不惜牺牲自己的生命。父母对儿女无私的爱,令我十分的感动!我一定要好好学习,天天向上,长大以后报答父母对我的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