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舞龙作文》
只见舞龙人举着那金灿灿的长龙,行云流水般绕场转了一圈才慢慢加快了脚步,之后便越来越快,越来越快,那条龙似乎活了过来,在半空中不断的翻转、跳跃、冲奔、扭动,之后直冲云霄。满场观众都不约而同的直望天空,似乎那条龙真的挣脱了,飞走了,接着爆出一阵如雨点,如雷鸣,最后融成一片声海的掌声。只望见,从人群中又走出一个汉子,手举“火球”,在黄龙面前“火球”抖动着 ,黄龙便直冲“火球而去,扭动着尾巴,张开了嘴,似乎铁了心要将“火球”进肚中才罢休。这世界突然安静了,寂静了,只留下“火球”和黄龙彼此在不停的追逐。这时,“火球”突然停住了,黄龙也停住了,人们也也停住了,都只眼勾勾地盯住着双方。只见黄龙突然直奔过来,向“火球”方向冲去,那“火球”却不慌不忙的定住。不躲,不跑,不跳,没有任何动作的停在那。黄龙离“火球”越来越近,越来越近,就在那黄龙即将碰到“火球"时,“火球”敏捷的一闪,躲过了黄龙的攻击,我这时听见人群中传来长嘘一声,原来不止我一人为“火球”担心啊。那条黄龙似乎并不甘心,于是 ,举“火球”的汉子将“火球”往天上一抛,而举龙的汉子也将龙头一抛,那龙好像要飞走了,紧接着后面十几个汉子举着龙朝“火球”快速奔去,举龙头的汉子把龙头一接,龙嘴里便有了那个正如燃烧的“火球”。人群似乎并不知道出了什么事,怔了怔,之后有如海潮般的叫好声、鼓掌声,此起彼伏,良久没有停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