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文打》
打车记
一天,我到姑妈家写作业,不料我一到姑妈家,姑妈就说她要去医院,问我是呆在家还是跟她去医院,我说跟她去医院,说完我们就走了。
来到人行横道我姑妈突然看见一辆出租车,就对我说:“那边有辆车,我们过去吧!”结果走近一看是有客的,我又去了马路对面看了公交车站796路的公交车牌,正好有一站是到第一人民医院的。我们就有两个选择:一是坐公交车,二是坐出租车。我们等呀等呀,没有公交车,也没有出租车,于是我姑妈就带我去了中都那边等车。那时我已经变成了“烤全羊”,当我在用衣服擦汗水时,一辆车开过, 我走近一看,但还是有客,过一会儿又有一辆车过来,但还是有客。正当我们绝望的时候,那辆车的人下来了,我们怕有人抢了车,快速地跑过去,终于上了车,顿时一阵轻松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