402徐奕铭
今天,我和妈妈去爬临平山。
我和妈妈从家里出发。首先,我们走到美容院,因为我妈妈很爱美,所以她穿了高跟鞋过来,但因为要爬山,所以不得不换成球鞋。我们走到了临平山山脚,就看见许许多多人,有刚上去的,有下去的,还有刚爬到大门口就下来的……我们爬呀爬呀,爬到了东来阁,我看见许多人爬到了东来阁就下去了,但是我们却继续爬,过了很久才爬到了山顶。我看着东来阁,眼前的景象十分美丽。下了山,我突然发现减肥的人非常多。我们下山去了美容院,回家的时候突然下大雨了,还好我妈妈有车没被淋着,但很多人都忘了带伞被困在了山上。我们回了家,我心想:这雨下得太大了,不知道山上的人该怎么办。402徐奕铭
我的死对头
我的死对头是熊亦菲。她眼睛小小的,是一双丹凤眼,她耳朵大大的,鼻子小小的,你只要一看见她就会觉得她非常凶。
记得有一次我和熊亦菲在马路上碰面,我看到了她,我心想:看到这个人不能心软。于是我就冲了过去,给她来了一拳,她躲了一下,躲过了我的攻击。正好我抓住了她的腰,把她举起来摔倒了地上,她也不甘示弱给我了一个后踢,我没躲开就被踢倒在地上,我打了很久,一直到我妈回来了才停止了战斗。
这就是我的死对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