笑话不断的游泳
今天,我和姑妈去游泳,由于我姑妈从没进过游泳馆,所以总是闹笑话。
首先我姑妈给我刷卡的时候,刷卡刷不进,就问工作人员,工作人员说要去把卡激活。于是我和姑妈就去了服务台,经过一番等待后,我们来到服务台叫工作人员把卡激活。可是让我们没想到的是工作人员说还要办理健康证,又傻傻地跟在别人的后面,办理了健康证。等我们拿着两张证进门时,姑妈居然跟在我后面,工作人员说:“这里是男生进口。”姑妈不好意思地跑向另一个进口。
我们进了游泳池,我姑妈不敢下水,于是我就把我姑妈给拖下了水,然后我叫我姑妈憋气,我姑妈不敢憋气,于是我就用手把姑妈按下去,谁知我姑妈力气比我大,一掌就把我推了出去。我拿她没办法,只好自己去玩了。不一会儿时间到了,我姑妈上了岸走出了游泳池。
真是没意义的游泳啊!
争吵
今天, 我和哥哥吵了一架,就因为这一架让我们成了冤家。 事情是这样的,我和我哥哥去喝喜酒,我一下车就冲进了屋子,因为人实在太多了,所以剩余的位置只剩下一个了,所以我就坐了上去,妈妈和哥哥只好站着,我刚要吃的时候哥哥却把我从位置上拉了下来,我摔了个四脚朝天,我从地上爬了起来,我脸都涨红,气冲冲地对哥哥说:“你有病啊!我在吃饭你干嘛把我从椅子上拖下来啊!”哥哥说:“怎么了?我是哥哥,你什么事都得听我的。”我火冒三丈,举起我的拳头向我哥哥打去,我哥哥一闪,闪过了我的拳头,并来了个飞踢把我踢到了墙角上,我站起来给我哥哥来了个后踢,我们打了很久才停下来。
一天后,哥哥对我说:“对不起,我不该打你,我们和好吧。”我说:“好啊。”就这样我们又和好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