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美丽,因为我自信
世界上的美丽有千千万万,惟独我的美丽别具一格。因为自信,一个个美丽的梦悄然而至。一声清脆的鸟叫,一片新嫩的绿叶,一缕和煦的清风,都是美丽的点点星光。
——题记
春芽出土
漫步在校园里,迎面扑来春的气息,空气里酝酿着芬芳的青草味。一大片绿色的草地映入我的眼帘,那是生命的绿色。大榕树像一把绿色的大伞,一片片新绿的嫩叶,充满朝气与活力,小鸟儿在枝头奏着欢快的乐曲,我的思绪也不禁飘到琅琅的书声中------
那是一个美丽的清晨,学校里举行美文朗诵比赛。参赛者们大显身手:有的在悠扬的小提琴声中把我们带进徐志摩的《再别康桥》;有的把《安塞腰鼓》读得声情并茂;有的在《命运交响曲》中放飞《海燕》„„同学们的心情也随之时而轻松愉快,时而忧愁感伤。
轮到我上场了,我从容地走上台,绽开灿烂的笑容,自信地报出我的大名,正是那一刻的自信,让我发挥出最佳的水平。一阵优美的音乐响起,我完全投入,悠扬的书声在校园回荡,婉转动听。“妈妈,我不敢回头。每一次离家的时候,我都不敢在那个熟悉的小村头回望你,可每一次,我都能听到你默默的抽泣声。”
我感到泪水涌上双眼,又慢慢滑落下我的双颊。听众们已完全被我的深情朗诵吸引了,爱打闹的男生们托着腮帮听着,几个多愁善感的女孩也已满眶含泪。舞台上,有我自信的身影和甜美的微笑,每个人都被无声无息地陶醉了。“妈妈,为我祝福吧,我会带着你的每一个叮咛和嘱托,力搏云天,用回馈我的鲜花圆你春天的梦想,为伟大的母爱献上一生绽放在心里的康乃馨,让它永远开在我的心头,铺满我的人生之路。”我略带伤感又饱含幸福的语调回荡在寂静的校园中,几秒钟后,热烈的掌声响起在校园的每一个角落,经久不息„„我们仿佛在碧海中遨游,享受浪花亲吻;我们仿佛在清风中徜徉,聆听风声呢喃;我们仿佛在花海中沉醉,感受花香四溢------
美丽的春风吹绿了嫩芽,茁壮的幼芽吮吸着甘甜的汁水破土而出,嫩芽儿迎风起舞,沐浴在阳光下。
此刻,我很美丽,因为我自信。
夏日和声
春天随着落花走了,夏季悄无声息地来了。
经过一个多月的辛苦排练,我们去县里参加合唱比赛。十个女孩都精心妆扮了一番,穿上洁白的裙子,像一朵朵亭亭玉立的荷花。我们上台时,台下的人都热烈地鼓起掌来。我们用一种自信的姿态站到了这个属于我们与音乐的舞台。
一切都安静了,当欢快的钢琴伴奏响起时,我们一同唱起来:
“绿水把青山映在明镜里绿叶把红花捧在掌心里绿树让小鸟睡在安窝里大地把苗苗长在田间里------”
我们的表情欢悦,我们的歌声和谐,像一个音乐家奏出的乐章。那些古铜色的音符清香甘甜地流淌在齿颊,滋润着我的肺腑和肠胃。台下也是一片安详,一片宁静 。所有美好的音乐都来自最深的动容,所有虔诚的聆听都来自最强烈的共鸣,大家随着欢快的节奏摆动身子,沉浸在美妙的歌声中。
那种人声合一的境界,让今夜的我们瞬间幻化成音乐的弄潮儿,幸福并美丽着。从灵魂深处自信而发蓬勃流淌出来的旋律,恍若一阵阵令人心驰神往的夏日和声,将我带进了一个全新的境界,美丽的夏季不约而至了。
此刻,我很美丽,因为我自信。
如果你想做个美丽的人,那么,请扬起你自信的头颅吧,让自信的微笑时常挂在你的嘴角,活出你的自信,活出你的风采,相信我,无论何时何地,你都会成为最美丽动人的女子,成为生活的主角。
我美丽,因为我自信!
我美丽,因为我平凡
春雨是美丽的,因为点滴春雨可以滋润大地;星星是美丽的,因为微茫的星光可以装点黯淡的夜空;小溪是美丽的,因为涓涓细流可以给空灵的山峰带来生命的气息。我是美丽的,因为平凡给了我一颗平凡的心。
平凡的我有一个平凡的家庭。爷爷、奶奶、姥姥、姥爷、爸爸、妈妈和我。我们是一个温馨而平凡的家庭。记得上次,我们一家人在一起拍照的时候,我叫姥姥说茄子,可姥姥却问我是不是想吃茄子了,于是我们全家不亦乐乎,爸爸偷巧拍了下来。那时照片上大笑的我是美丽的,因为我平凡,是平凡的家庭赋予了我美丽。
平凡有时能使我激情万丈,有时又能使我心如止水。正因为没有大起大落的生活,所以我才能更细腻的品味出滋味来。平凡给了我暖暖的眼睛,让我暖暖的看着人间百态;平凡给了我安静的心,使我即使从一片树叶之中也能发现奇迹,一句问候,一次微笑也能被作为甜美。平凡使我在生活中是美丽的,因为它让我收起了忧虑慌恐的眼神,夹带的是温和友善的目光;它让我排除了急功近利的邪念,满怀的是淡泊名利的泰然。
我美丽,因为我有平凡的思想,平凡的信念和平凡的家庭。平凡就像一片沃土,赋予我美丽;平凡就像一位恩师,教导我美丽;平凡就像一朵鲜花,将我的美丽散发。一年四季,一生一世,这朵花的美丽永不褪谢,永驻芳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