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季的天空800字作文
天空,无时无刻不再变化。每个季节的天空也都有不一样的色彩,不一样的味道,不一样的心情。天空下的景物也不一样,季节的变化不仅带来了天空的变化也带来了不一样的风景,不一样的心情。季节的天空我们所享受,世界因为有了变化的四季而不同,世界因不同而美丽。变化的四季你喜欢吗?
微风一阵阵吹拂过来,天空飘着柔絮的云朵,这种感觉像是躺在母亲的怀抱。大地抽出一根根翠绿的嫩芽哦,山上的果树也一朵朵的将花瓣绽放开来,阳光暖暖的照射下了,一种活泼的生机带给大地。每一处都洋溢着欢乐。在暖暖的天空下,暖暖的春天给人带来暖暖的感觉。这样的春是我所向往的,是我印象中最美好的,也是最幸福的意境。
春天离去后,夏天便悄然来临。火红的太阳带着炙热的光芒烧灼着大地每一篇肌肤,蓝盈盈的天空只有几缕云飘荡着。大地变成了一个大烤箱,酷热无比。但我们并不畏惧,提着小桶,持着鱼竿,晃悠晃悠的来到小溪边。在鱼竿上系上去壳的小虾,在树荫下体验垂钓的滋味。来一次钓虾大赛,比一比谁钓得多。在这里心情再差也会变好。溪水很清澈,小鱼小虾都看的一清二楚。你看一群群的小鱼在前面游来游去,那只小虾从石头缝里爬出来向诱饵靠近,还有还有那只红钳子的大虾夹住了诱饵,哦,上钩咯!溪水上的钱币也随着一晃一晃的,星星点点的,投到了水面上,投到了石头上,还投到了我们的身上。夕阳西下暑气渐渐消退,我们也都相伴着回家了,带回去的不仅仅只有那些小虾……
几分暑气几分凉爽,秋的凉意代替了夏的暑气。秋是一位诗人,她走过的地方都充满了诗意。她的袖子一挥,云变了,带着淡淡的忧伤漂浮在空中。侯鸟们也学会了她的诗意,迁徙时也不忘摆几个字形。天空也被感染了,淡淡的蓝像是刚被泪水冲洗过一样。秋的美,是一种朦胧的美,像是看水墨画,朦朦胧胧。秋里也有喜悦,每一声笑容多是发自内心的,当果园里水果成熟了,果园伯伯笑得合不拢了嘴。当田野里的小麦成熟了,农民伯伯笑开了花。当公园里的菊花一朵朵绽放,赏花人露出了会心一笑。秋远远不止这些……
冬,像一个古怪的老人,谁要是惹了他,他就呼呼的吹着大风,让你不敢出门。有时候他郁闷了,飘着雪花让整个世界都变得白茫茫的。贪玩的人都戴着手套在雪地里玩耍,滚雪球,打雪仗,堆雪人,捕鸟,溜冰……玩得可开心了。看得开心了他才露出灿烂的笑容,让人们感到一丝温暖。所以如果你问我喜不喜欢冬天,我也不知到该怎么说。我喜欢他是因为他的古怪,我不喜欢他呢,也是因为他的古怪,是不是很矛盾呢?
跟随着四季的脚步,我已走过十四年。一幕幕浮现在眼前,每个四季都有着不同的回忆,不同的环境。周围的一切都在变化,就像天空一般,眨眼间已是另一个季节的天空。人生也不过如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