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好的礼物
我和小木吵架了,是最严重的那种!我已经决定了,三天不和她说话!
吵架的理由很简单。今天是我的生日,说好的她要送我礼物,就是学校旁的一家精品店,那里有一条围巾,红色的,有流苏的,非常漂亮。我已经再三嘱咐过她了,可她竟然忘记了!我十分生气,当我站在她面前时,她却若无其事的傻笑着,这简直是不负责任!是不重视!于是,冷战就这样开始了。
小木和我是同桌,上课的时候,我故意把桌子拉出很大一截,与她的桌子离得很远,形成一条楚河汉界。小木在走神时偏偏被老师点名回答问题,她紧张地说不出话来,干站着。可这道题又是我会的,我却在心里暗笑。要是平常,我一定会偷偷帮她的,但现在不同,这是特殊时期。下课后,小木直拿眼睛瞪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