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两人三足作文》
两 人 三 足
今天阳光明媚,老师走进教室喜笑颜开地对我们说:“我们今天来开展一次活动,叫“两人三足”。老师的话音刚落,同学们便欢呼起来,有的同学互相拥抱,有的同学一蹦八尺高„„似乎同学们身上的每一个细胞都在欢快地跳跃着。
老师讲游戏规则了:“同学们分为两个大组,用绳子捆住小组两人的左脚和右脚,从起点走到对面,如此推理,最终看哪一大组取胜。”
游戏开始了,我们这组首先是我和马辰妍上场,我们俩人把彼此的左脚和右脚捆在一起,信心十足地站在起跑线上,随时待命。只听老师一声令下,我们互相挽扶着,向对面冲去,可是这腿特别不听使唤,你越是想快点,越是快不了,正在我着急的时候,我们由于步伐不统一,摔倒在地上了,我们马上勇敢地站起来,调整好步伐,继续朝前走去,我们都想为我们这一组争取荣誉,可走了几步又摔倒了。我们又站了起来。经过多次的摔倒、起来,我们终于走完这段只有几米的漫长的路线。我们迅速地把绳子解下来,系在下一组的两个同学的脚上。他们配合得很协调,一步一步向前走去。再看看那一组,他们的准备工作也做得很好,可刚走出起跑线就摔了下来,可能是没掌握好平衡终于走完了,他们有的无精打采的,在我们的齐心合力下,我们这一大组终于胜利了。无精打采的那些同学们又高兴起来,输了的同学像霜打的茄子,没有精神。
游戏结束了,同学们的欢笑声却在操场上空久久回荡着,今天,同学们在游戏中表现非常勇敢!他们摔倒了又起来,也许都想自己这组争光吧!
上课了,老师笑容满面地走进了教室,说:“今天,我们来玩‘两人三足’的游戏。”话音刚落,同学们就欢呼起来,个个摩拳擦掌,跃跃欲试。
老师先宣布了游戏规则:把两个人相邻的两条腿绑起来,两人用三条腿前进,行进时不能跳着前进,先到达终点的是胜利者。我的伙伴是黄伸艳。我们把两只脚绑起来,商量好走路的步伐,练习了一遍后,就信心十足地站在了起跑线上。
第一轮是两组男生比赛,两组女生也来比赛,选出两组胜利的小组进行下一轮比赛。我和黄伸艳边走边喊着口号,顺利地到达了终点。
第二轮和我们比赛的是“陈马”组合。一开始,他们一组配合得很好,超过了我们。可是,在转弯的时候,两个人同时往里转,碰了一头。于是就晕头转向,跌跌撞撞地往回走。而我们组步调一致,配合默契,大踏步的走到了终点,超越了他们,取得了胜利!
第三轮是四个男生和四个女生比赛,这比两个人走可难多了,老师一声令下,比赛开始了! 男生们靠着墙,连拖带拉,连蹦带跳地向前进。而我们女生组的队员互相搀扶,缓慢地走着。虽然我们先商量好了步伐,可是,因为我们走得太急了,左右摇晃。像一条蠕动的虫子,艰难地挪移着步子。我的头上冒出了汗珠,脚开始不听使唤,终于挨到了终点。
通过这个游戏,我明白了一个道理,只有我们大伙儿齐心协力,团结一致,才可以稳稳当当地走到终点。
今天,我们在教室玩了一个游戏,叫做“两人三足”。
老师说:“大家听好了,我们的游戏规则是——把全班分为八个小组,每个小组要有两名同学,
终于,在最后的一分钟内,我们冲到了终点,赢得了胜利。观众们响起了热烈的掌声,老师也为我们祝贺,我们非常高兴,我心里的那块石头也放下了。
在掌声中,我们的两人三足比赛落下了帷幕。通过这次比赛,我悟出了一个道理:在两人三足比赛,胜利只属于懂得团结、拼搏、奋进、努力的人。
两人三足接力赛
“快点,快点,就快赶上了„„”哈哈,这是我们教室里紧张而激烈的两人三足接力赛,在热火朝天地举行着。
今天,尤老师喜笑颜开地走进教室说:“这堂课我们要玩游戏。”话还未落音,教室里一阵欢呼声。大家都摩拳擦掌,跃跃欲试。老师说完游戏规则,激动人心的比赛正式开始了。
男生队派出的代表是身材彪悍的胡荣文钦和敏捷灵活的万饶浩。
我们女生队也不甘示弱,立刻商量着派出了李梦恬和张馨玥。两队参赛者,拉开架势,都信心十足地站在了起跑线上!
老师一声令下,男生猫下了腰,手忙脚乱地开始绑绳子。女生果然是心灵手巧,干净利落地绑了个蝴蝶结,开始迈步前行!男生更是慌了阵脚,也不顾后果地系了个死结就跑。不愧是两个身材高大的男生,眼看就要超过女生了,下面的女同学心都提到了嗓子眼儿,可也只能干着急,又帮不上忙!她俩越急越是不能统一步伐,左摇右晃,活像一条蠕动的虫子,艰难地挪动着步子。咦!有了。我灵机一动,小声地喊着:“一二一,一二一„„”女生们也心有灵犀地和我一起随着她俩的步伐齐声喊起了口号。果然她们的步调保持一致了,走起来,快速了很多!有了默契地配合,李梦恬和张馨玥大踏步地冲向终点,超越了胡荣文钦和万饶浩,取得了胜利!女生们抑制不住内心的激动,互相拍着手笑着、喊着。
两人三足接力赛给我们带来了无限的欢乐,也让我们明白了胜利属于团结、拼搏、努力的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