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父母课堂》读后感
学生姓名:丁远征 家长姓名:丁永京
我是一个地道的农民,对于孩子的成长总有些过激的行为。不能够根据孩子的成长时间段而调整教育孩子。
我看了《父母课堂》这套书后深有感触。对于教育孩子方面做法应该与孩子处在一个同等的位置来处理问题,不应把一些问题强加给孩子。要与孩子先沟通再分析问题的原因与处理方法。争取把孩子培养成一个将来对社会有用的人。
我看了《父母课堂》中一篇“培养孩子良好预习习惯”文中解读方法很好。我让孩子这样做了。由于预习的好,所以在课堂上表现的很积极,受到老师的表扬。我也很高兴,他也很受用。
《父母课堂》真是我的良师益友,帮我教育孩子,少走弯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