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孩子不喜欢阅读怎么办》
学生姓名:张娜 家长姓名:张勤恒
《父母课堂》是一本很有教育意义的杂志,它告诉了家长许多教育孩子的方法与应该避免的误区。其中令我感触最深的是《孩子不喜欢阅读怎么办》这篇文章。
《孩子不喜欢阅读怎么办》这篇文章让我读后深有同感,要想孩子喜欢阅读家长就要在孩子面前以身示范,我女儿喜欢读书,和我喜欢看书并从小给她读一些好的文章是分不开的。
再想一下,其实孩子的表现大多与父母的日常表现息息相关,身正为范,在父母这些第一任老师身上得到了生动的体现。
总之一句话:《父母课堂》是家长学习的好教材,更是父母和孩子的好伙伴。我相信《父母课堂》将是家庭教育的一朵奇葩,香到韵到明艳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