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生姓名:王雪 家长姓名:王清党
我读了《不帮孩子拿主意》这篇文章,让我深受启发。我也认为让孩子学会做主很重要。只要经历过坎坷和挫折,孩子才能获得宝贵的经验和教训。这会让他在做决定时更加谨慎,不犯同样的错误。如果没有这样的经历,孩子可能一辈子都不长大。
让孩子自己做主,能够更好地培养孩子的性格,让他拥有坚定的意志和信念。现在社会上很多人都有选择困难症,性格唯唯诺诺,遇事犹豫不决,错失很多得到幸福的机会。
在这件事情上,《父母课堂》再一次提醒了我,让我不小心的引领孩子不要走上那些人的老路。不帮孩子拿主意,让孩子从小自己做主,给他独立成长的机会,这才是他人生中的真正财富。
我希望在未来的日子里与《父母课堂》共同携手,为孩子创造美好的明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