夜晚的星空作文
夜晚的星空
五年级 罗梓铷(埒西一小学)
你有在夜晚静静地仰望过星空吗?你可曾看到过星星对你眨眼?
夜晚的星空是浩瀚的、是寂静的,它那安静的美能使人忍不住与它尽情倾诉。不管是伤心,还是快乐,只要有星空的夜晚,地上的人都会抬头仰望,似乎是在搜寻着什么。而你?可曾有过这样的经历?夜晚的星空总会唤醒我内心深处的情绪,因为只有在这样的夜晚我才能更好地发现属于自己的那颗闪耀的星星,它在指引着我走向明天的航向,不管今天的成绩有多么的不理想,心情有多么的沮丧,只要我抬头寻找那颗虽然微小却努力发光的璀璨之星时,顿时我浑身便充满了力量。用这样的方式去寻求正能量,你们有没有试过?
夜晚的星空装着人们无尽的思念与期许,因为人们都说去世的人,会变成星星挂在天上守护着自己的家乡、守护着自己的亲人,每当地上的人想念去世的故人的时候,只需抬头仰望—,它就能让人们对明天充满信心,
星星总是能给黑夜带来光明,哪怕是它微弱的光比不上月亮,但是它也会努力地发光发亮,这点精神让我佩服。你们也会有这样的感觉吗?
遇到不开心事的时候,我喜欢对着星空寻找安慰,遇到开心的事情的时候,我依然还是选择仰望星空,因为我喜欢把快乐分享给努力发光的星星。它们是美丽的,是我的心灵归宿。 朋友们,在每一个晴朗的晚上让我们好好地享受上天赐给我们的美丽星空吧,因为它能让我们有信心地过好每一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