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年级白玉
童年是美的,因为我们有一个明亮的微笑;童年是多彩的,因为我们的美好回忆;童年是可爱的,因为我们有乐趣的乐趣。
我是那年五岁,我妈妈在厨房做饭,我看到我妈妈的时候,烹饪总会放些白色的东西。我问我的母亲:妈妈,那是什么?母亲对我说:这是盐,进菜,会变得非常好吃。我想:蔬菜在盐里,盐也必须非常好吃。所以,我利用了我妈妈看电视,我偷偷地走进厨房,从柜子里出来盐,舀一点盐进嘴里,我的口味,对自己说:真的咸。我迅速倒了一杯水,冲洗漱口水,最后嘴里没有咸。我想:通常来说,我没有吃米饭的味道,如果放一些盐应该很好吃。我打开电饭煲,舀一匙盐,用勺子搅拌,然后从厨房里出来。晚上,我妈妈告诉我吃饭,我很高兴坐在椅子上,准备试试我的杰作。我妈妈吃了,快速吐出来,问我:你把东西放在米饭里。我放 事后一百五十告诉母亲,我母亲听到,笑,直直到腰。好吧,我妈妈告诉我,菜中的盐,是让菜变得美味,有味道,但进入米饭,米不好吃。
如何有趣的童年,童年的乐趣给我们带来了快乐。好童年! (467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