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年级张子汉
童年是美丽的,因为我们有一个明亮的微笑;童年是多彩的,因为我们的美好的回忆;童年是可爱的,因为我们有乐趣的乐趣。
我记得我5岁,那天,炎热的天气,我妈妈带我到超市买了一个大西瓜,我很高兴,回家,我不能等我妈妈赶快切西瓜,我妈妈说:我说:为什么?母亲没有说什么进入厨房。我想:我必须吃一个大西瓜。过了一会儿,我去问我母亲,我妈妈还是不同意。
我回到房子,想想,终于想出了办法。我很短,桌子比我高,我可以在桌子下钻,我妈妈不会看 看见。我来到厨房,在桌子下钻,我推了一个西瓜,然后,西瓜滚下来。我喊道:妈妈,西瓜滚下来。没有等我妈妈来到前面,西瓜倒在地上。妈妈说:你吃几片西瓜。我很高兴,我妈妈没有发现缺点,我向下偷偷笑了。妈妈说:你在笑什么?我什么都没说。最后,整个大西瓜让我吃光。
哈哈!有趣的是,我的童年是这样,傻有趣的篮子,虽然这个黄金时间慢慢离开我,我没有那么愚蠢,我相信童年的乐趣会是我生命中最好的回忆。(457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