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年级李家元
童年就像天空中的星星,数量也是无数的。今天让我选一个,最炫目的明星大家分享吧。 记住,时间,我的家人有一只鸟,它是宝贝的祖父。那时我只有5岁,有一天,我从幼儿园回来,看到鸟身上下圆,下身只有两条细腿,脂肪体,很不均匀。这时,我母亲来到茶里来了,对我说:你在那里干什么?我说:我在看鸟,你看,鸟 它是多么好,但身体是非常不均匀。妈妈对我笑了笑。我突然想到:妈妈每天都要喝减肥茶,我给鸟喝水减肥茶,鸟儿不会变瘦吗?
所以,我给鸟一杯减肥茶,进笼子里。第二天,我跑过去看鸟儿。我看见,鸟的身体等等,但减肥茶的盘子是轻的。我想:鸟这么爱喝酒减肥茶,我给它一些下来。所以,我给鸟下来一杯减肥茶。
纸张不能含有火。最后,我给鸟喝了减肥茶的东西给爷爷发现。我告诉我的祖父我的想法。祖父听到,笑着说:事实上,鸟的身体是这样的,它本身不会变胖,所以身体为它在天空... ...
哈哈!有趣的是,我的童年是这样的,愚蠢有趣的篮子,虽然这个黄金时间慢慢离开我,我没有那么愚蠢,我相信童年的乐趣将是我生命中最好的回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