童年滑稽
四年级Shensi Yao
每个人都有自己的童年,童年就像一个梦,人们难忘。
六岁,我听说我的祖母有一大群鸽子,所以我包裹了我的父亲带我到奶奶,我的父亲强迫,不得不带我们去祖母家。
来到祖母的房子,我去了祖母一边,兴奋地问:奶奶,你的家鸽子?奶奶说:他们飞 中午会飞回去。我困惑和问:这些鸽子是什么?奶奶笑了笑说:他们是动物,是飞鸟。我微笑在我的眼睛,然后躺在床上,静静地等待鸽子的到来。
中午,我和祖母一起来到了后院,等了一会儿,看到一只大鸽子的天空慢慢飞向我们,他们似乎是一个大白云,慢慢落到地上。我和我的奶奶赶紧喂食食物鸽子。然而,有些鸽子,但是,留在原地,所以我去喂鸽子。这些鸽子看见我手里的食物,来到我身边,围着我一圈。有些鸽子也飞到我手里抓食物,害怕我站在原地,一动不敢动。我恐怕他们啄我的手,所以我坐在地上哭泣。祖母听到了,立即带我到房子。回到房子,我哭了,妈妈和爸爸看见我哭了,问我:怎么样?我说:我是鸽子包围,我不敢出来,你不来救我。妈妈和爸爸在笑后听
到。
如何有趣的童年,童年的乐趣带给我快乐。好童年! (495字) 童年滑稽 四年级田玉梦
童年是一个多彩的梦想,卡在一双可爱的翅膀,飞到天空,也喜欢调味品,起伏,一切和味道的生活。说到童年,每个人都有很多有趣的事情,我不出去。
我记得当我6岁的时候,我在院子里打球,突然天空飞了几只鸟,他们拍翅膀是那么美丽。这时,我在院子里看到一只小猫,我想:那只小猫在翅膀上,小猫不会飞起来?但我想:如何把小猫的翅膀想起来在这里,我学会了艺术老师教我们做翅膀看,做了一双翅膀。我先拿了纸和笔,然后在纸上穿了一双翅膀,然后剪了下来,用胶带贴在小猫上。
我帮助小猫的翅膀,强迫逃跑,我看到小猫不仅不飞,而且还到地面。我想:是不够高度啊。所以,我把小猫放在二楼的阳台上,让小猫飞起来。但我想:如果小猫真的不飞,它不会落到死亡?想到这一点,我去房子找到一根绳子,绳子绑在小猫的腿上 上。这没有问题,所以我从二楼阳台,小猫扔下来,但小猫还是不能飞起来,绑在小猫的绳子上。小猫很快就掉了下来。在这一刻,我的母亲回来,看到小猫从阳台上下来,拥抱小猫。我母亲问我怎么事,我告诉这件事后,一百五十告诉母亲,我妈妈几乎直直地笑了起来说,鸟可以在天空飞翔,因为它有翅膀,是出生的,但小猫出生没有翅膀,它只能在地面上运行... ... 你看,一个孩子我更有趣! (551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