假如我是孙悟空作文400字 假如我是孙悟空
假如我是孙悟空,那我就会拥有他的七十二变,我就会变成很多的东西。
假如我有七十二变,我将变成一个。当哪里有黑暗,我将会带他到黎明;当哪里有寒冷,我将会给他温暖。我将燃烧自己,照亮着别人,给他们作启,指引他们走向光明大道。我放射着我的光辉,使动物、植物能够繁殖,使它们能够生存,人类也因为有了他们,也会生存发展。
假如我有七十二变,我将变作雨水。我滋润着大地,使大地在我的洗礼下,焕然一新。树木长成参天大树,展现出绿的风采,花朵绽开出笑脸,展现出一片朝气蓬勃,果树长出累累果实,展现出丰收的希望。哪里需要我,我就到哪里去。我会到“大漠孤烟直,长河落日圆”的沙漠中去,在那里,我将会无私自己,使大漠呈现出一片又一片的绿洲来,到时候沙漠就会使人望之蔚然而深秀,我将会救活在沙漠中迷路奄奄一息的人儿。我将会给带来繁荣与美好。假如我有七十二变,我将会变成一棵秀而繁阴的参天大树。我将会给人们遮风挡雨,给人们夏日阴凉。
假如我有七十二变,我将会变成一颗仙丹妙药,给人吃后,能够药到病除,能够减轻人们的痛楚,救活一个又一个垂危的人。
假如我有七十二变,我将会变成许许多多,无论我变成什么,都会无私奉献着自己,给人以欢乐,就像辛勤的园丁一样,悉心照顾着花园中的每一朵花,使他们能够绽开笑脸,茁壮成长,灿烂辉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