曾有一本书,它从寒冬到金秋,每一个季节,都有它留下的足迹。它,犹如一碗温暖童年的“心灵鸡汤”,又好似陪伴在你身旁的“心情宝典”。在它铺下的文字大道上,你会被幽默、美妙、温暖、、伟大,这些个小精灵围绕着,陪伴着,一起走向美好的未来。
它,就是《笑猫》。第一次阅读它,就会被它深深地迷住,它是一个系列,和你一起与小精灵们玩耍,共同走向美好的未来。
我喜欢《笑猫日记—蓝色的兔耳朵草》,还喜欢《笑猫日记—会唱歌的猫》,最喜欢《笑猫日记—小猫出生在秘密山洞》……
笑猫和虎皮猫的孩子:老大叫胖头,胖头胖脸,爱吃爱睡,可就是不爱。老二叫二丫,漂亮文雅、性格善良,跟虎皮猫特别相像。老三叫三宝,是四个小猫中唯一会笑的,最调皮、也最可爱。老四叫小可怜,她瘦弱多病,在大家的万般呵护下,她熬过了寒冷的冬天,就在春天即将到来时,她死于一场突如其来的寒流。
这是一个令人激动的冬天,伴着梅花的阵阵清香,笑猫和虎皮猫的四个小天使—胖头、二丫、三宝以及难产出生的小可怜。四个不同的摸样,却一样可爱。这个寒冷的冬天,笑猫、虎皮猫、杜真子他们,还有老老鼠扮的“表哥”都精心的呵护着小猫们,尤其是虎皮猫,更对他们关爱,浓浓的母爱包围着小猫们。大家一起期盼着他们快快长大,可是,天有不测风云,一场突如其来的寒流,在寒流中,默默带走了小可怜。虎皮猫与笑猫都深深沉浸在悲伤中,他们带着小猫们给小可怜办了一场的梅花葬礼……
每个孩子都是妈妈的心肝宝贝,我们从小就沐浴在母爱之中,我们要这一份独一无二的情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