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家好!
隆冬到来时,百花既已绝。在这“北国风光,千里冰封,万里雪飘”的季节,我们又一次与冬天相约。今天,我们在这里举行青原镇中学“美德阳光少年宫第二届阳光体育冰雪节”。首先让我代表参加此次活动的所有领导向为本次活动举行付出辛勤劳动的老师、同学们表示衷心的感谢!
一时一季有不同的美丽,一景一物有天然的灵性。北方的冬天在单调和寒冷中透露着生机,在朴实和苍凉中显现着独特的魅力。北方的冬天,就是雪的世界。冰雪文化是我们北方特有的文化。而我们青原镇中学的学生能不惧严寒,尝试着去发现冰雪的风韵,在沉寂的冬天里寻找雪趣、感受雪情、放飞梦想。此中的刚毅勇敢让人佩服!此种创新精神值得发扬!这也是城里学生所不能相媲美的情致!
近几年,青原镇中学领导、教师、学生,团结、敬业、奉献,在教育教学上,取得了令人瞩目的成绩。今天更让我们所有参加此次活动的领导感受到了这里“追求朴素、幸福至上”的和-谐育人氛围,看到教育返璞归真的影子,看到了幸福教育无处不在的力量。真诚地祝福全校师生永远幸福、永远快乐!
最后,预祝青原镇中学“第二届校园冰雪艺术节”圆满成功!祝愿每位同学在冰雪活动中玩得开心快乐!祝愿青原镇中学有更灿烂的明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