告别陋习,倡导文明
平度市职教中心 11果加
如果你失去了金钱,这不算失败,因为人生的价值不在钱袋!
如果你失去了文明,这才是彻彻底底的失败,没因为你已经失去了做人的真谛! 文明就是一种力量,它在我们手中传递,就像奥运火炬一样。
每个人迈出了一小步,就会使社会迈出一大步。11高考班向全体同学倡议:说文明话,做文明事,当文明人,共创和谐校园!! 花开的日子,我们走进了职专分校这个快乐的地方,在平安校园里愉快的歌唱;我们畅游在职专分校这个知识的海洋,和老师们一起编织梦想。
花开的日子,我们愿意用心情的音符,去谱写文明校园的欢快乐章;让我们在和谐校园中轻松的学习、健康的成长。
雨露下,我们播撒文明的种子;
阳光里,我们装扮心中的春天。
蓝天和白云的心一样,希望白鸽能自由地飞翔;
老师和父母的心一样,希望我们能健康地成长。
“文明在口中”:我们要做到不随地吐痰;不大声喧哗;多使用文明礼貌语言。 “文明在手上”:我们要做到不乱扔垃圾;爱护草坪绿地;关爱同学更要彬彬有礼。大家一定不会忘记12级于浩杰同学拾金不昧的故事,他的优秀品质值得我们每一个人学习!
“文明在脚下”:我们要做到遵守交通规则;遇到老弱病残主动礼让;排队有序,不争抢。
文明是一朵花,一朵永久芳香的花,我们用真诚去浇灌,用热情来哺育,让礼仪之花珍藏在彼此的心理。
礼仪是一首诗,一首清新淡雅的诗,我们用理解去融化,用关爱来抚慰,让礼仪之诗珍藏在彼此的心里。
带给别人一个微笑,别人给你快乐无限;带给别人一个温暖,别人给你灿烂的笑脸。
带给别人一片真诚,别人给你深深的思念;送给别人一份谦让,别人给你敬重万千。
遵守礼仪,是你生活中的亮点;学会文明,说明你已走向成熟。
我们是新世纪的青年,我们要做新世界文明的代言:
同学们,播下一个动作,便收获一个习惯;播下一个习惯,便收获一个品格;播下一个品格,便收获一份成功。
我们的未来不是梦,今天就在我们手中。因为,我们相信------
文明礼仪伴我行,中华美德放光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