寂寥无际,浑浊的气液态的宇宙气体充斥着这个星系,小型行星的耀眼光芒渐渐暗淡。
——AYUSA121星系
黑色元年1月21日凌晨,地球,亚洲战区,TPU作战中心。
太阳慢慢从海平面升起,波浪涌动,白色的水花在空中碎裂,撒下了一颗颗金色的珍珠。地基内外忙忙碌碌,每一个人的身上都带着大敌当前的肃杀。光亮逐渐透进光滑的玻璃里,那些手持黑色半自动步枪,头戴黑色战术头盔的外勤巡逻士兵,那些电脑前面的白衣大褂,他们全部停下手头的工作,庄严站立着,向着日出的方向敬礼。
头发发白的欧阳磊正在桌前写着什么,阳光徐徐洒进这个房间,多了一些生气和温暖。他放下手中的笔,微微一笑。
在某个三维空间内,公元2100年的除夕夜,某个称作人类的种族的母星——地球发生了一些事情。在距地球五光年外的宇宙空间出现了一团不明物质,炎黄“的希望号”里的科研人员将它命名“黑猪”正当人类陷入猜疑和惊慌之中,各国的宇宙探测器一下之间突然失灵,人类在茫茫宇宙之中成了一个蜷缩着身体的瞎子。史书记载,黑猪的出现标志着人类进入了黑色元年。
内忧外患,在那个时代背景下,人类正实行一个名叫“宇宙开发计划”的星际级战略,人类最强力量驻守在一个远离地球的资源星系,可是,随着战略的实行,那里的核心力量渐渐疏远了地球,企图将那个资源星系变成第二个太阳系……
在地球陷入进退两难的境地时,联合国UN通过和各国首脑的商议,紧急集合各国目前的精英们,执行第一个直面黑猪的计划——“回收”计划,这次计划是人类历史上里程碑,它象征着人类初步消除隔阂,建立一致对外的作战方略。炎黄TPU的红龙小队、Y国的苍翼一队、二队等精英部队参与了这次行动。很遗憾,全军覆没。
人类终于严肃起来了,联合国秘书长Alan立刻召开线上会议,并执行地球最高的敌对的战略,他启动了战区系统,地球被分为了五大战区——亚洲、欧洲、美洲、非洲和北冰洋。五个战区大佬也在一个闲暇的午后进行了一次深刻且有意义的讨论。
黑猪仿佛要挑衅人类,它改变了方向,前往那个被称作“第二太阳系”的资源星系。地球上的各位大佬认真起来了,他们集结了地球最强力量,甚至还有存在于传说之中的传说级队员,scp基金会的欧米茄队员。他们一同前往资源星系,顺便了解这个资源星系ADS守卫者基地的情况,却没想,刚刚抵达,这一行人就陷入鏖战,敌方竟然是ADS守卫者的作战部队,等等,似乎有什么不对……经过惨烈的战斗,斯诺凭借黑洞技术消灭高维入侵的不明生物……
——《黑元纪事》
AYUSA121星系,第二太阳系。
寂寥无际,浑浊的气液态的宇宙气体充斥着这个星系,小型行星的耀眼光芒渐渐暗淡。突然,几道耀眼的光芒在某处闪耀,依稀听见连续的射击声。 这是一处不知名的空间交换站,就在刚才爆发了一场惨烈的战斗,现在逐渐归于静谧。
斯诺蹲下身来检查着这些陷入昏迷的黑衣士兵,一些细小的黑气正慢慢随着他们的呼吸而散去。他直起身来,忧心忡忡道:“我总有一种不好的预感,这次黑猪的出现,我感觉这里面正酝酿着一个惊天阴谋。”小丑踢了踢一个闭着眼的黑衣士兵,笑嘻嘻道:“怎么处理这些累赘啊。”
斯诺随手抛出一个蓝色的魔方,魔方自动旋转起来,一个个色块迅速脱落,散飞到空中,构成了一个巨大的立方能量体,将所有的黑衣士兵笼罩起来。他扔出一个白色的长方条,这玩意立刻在空中展开,运转起高速螺旋桨腾空而起。斯诺说:“先关起来,无人机会监视这里的情况,刚才发生的一切已经被我用量子通讯传输到UN作战中心了,他们会派人来带走这些守卫者士兵做全面检查。”
蓝鹰士兵的伤员们互相搀扶,慢慢地起来,他们的队长和士兵们商量着什么,仿佛作出了什么决定,蓝鹰队长放下了手中的突击步枪,整理一下战术头盔,走向斯诺,低声道:“斯诺监察官,这次战斗我们蓝鹰部队损失惨重,原本十名队员,牺牲两名,五名重伤,我们为了不拖累大家,决定留守这里,一来等待地球方面的支援,调养生息;二来看住这些守卫者士兵,以免出现什么意外情况,如何?”“行,这样吧,时间和空间,你们两位神裔也留下来吧,注意安全,保持联络!”
一直在忙碌着的小丑停下来,向着斯诺挥了挥手,挑弄着红色的粗眉毛,开心道:“我在这个空间交换站找到辆三座的空间矢量飞行器。”斯诺朝着蓝鹰队长和两位神裔一点头,背着长枪和两位scp基金会的欧米茄队员离开了。
蓝鹰士兵们放下身上湛蓝色的背包,在背包表面划出一个窗口,操作起来,很快,背包里的治疗装置被启动了,伸出了一个闪着银白色金属光泽像摄像头一样的仪器,汇聚成一道光束,对使用者进行全面扫描。
时间和空间靠着一处维修站的站牌,静静地看着斯诺留下的巨型能量块,那个庞然大物的表面流动着乳白色的液态能量,仿佛是天使所遗留的神圣之物。时不时有几片垃圾和碎片飞过,温度渐渐降低了,时间开口了:“斯诺有心事。”空间有些诧异“嗯,怎么会?他总是那么坚强。”“表面坚强。”时间淡淡应道,他的眼神深邃而模糊。
“啊?”空间摸了摸后脑勺,十分疑惑。
“嘿嘿嘿,斯诺看得都比我们深,怕是他早就知道从黑猪开始的高维入侵事件的严重性。”时间此时就像一位沧桑的老者,他顿了顿。
“斯诺那种坚强,呵,怕是抱着陷于死地而后生的态度吧。地球啊,得变了。”时间眼中深邃的光熄灭了。
“愿神力与你们同在。”
未完待续……(第十七章 敌?友?ADS危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