幸福在哪里
幸福不是虚无缥缈的空中楼阁,让你可望而不可即;幸福不是徜徉于对他人的无尽羡慕中,因而忘了自身的梦想;幸福是每一次成 功后你绽开的笑脸,是你坦然看生活后的那份宁静,是平凡生活中积累的琐碎快乐,是你了然于心的那
份微笑。
幸福在为梦想而拼搏的路上。
“小小的天有大大的梦想,重重的壳背着轻轻的仰望”,这是周杰伦的《蜗牛》中的一段歌词,也是他梦想的真实写照。怀着对音乐无比的热爱,怀着这份对梦想的执着追求,周杰伦踏上了为梦想而拼搏的漫漫长路,即使在生活最艰苦,意志最消沉的时候他也不曾放弃这份对梦想的坚定。终于他寻找到他的幸福,专辑的不断热卖,电影票房的不断攀升,他的幸福闪耀着无与伦比的光芒,在为梦想而拼搏的路上,幸福也许渺小但只要你执着、坚定,幸福就在不远处。
幸福在坦然看生活的心境中。
当社会逐渐涂抹上功利主义色彩时,我们是否也该反省一下自己:我真的幸福吗?留心观察垂钓者花了一天的功夫在河边垂钓,而夕阳西下归家时他们的鱼篓空空却踏着轻快的步伐,哼着小调,这是一种怎样的快乐?旁人也许会认为他们一无所获,可他们会说鱼不咬钩那是它的事,而我却收获了一天的好心情。终于释怀,幸福就在坦然看待生活的那份心境中。不去争名夺利,不去明争暗斗,坦然对待生活,这就是幸福。没有蓝天的深邃可以有白云的飘逸 ,没有大海的壮阔可以有小溪的优雅,幸福就在坦然看待生活的心境中。 幸福在年年岁岁平凡的日 子里。
最近中央电视台正在 热播的电视连续剧《幸福来敲门》,讲的是一对夫妻的平凡生活。就在这平凡的生活中却蕴含着温馨的小甜蜜,即便微小汇集起来仍足以明亮一个人的心灵。再看看父母,也是平平 凡凡地过着日子,却在举手投足间流露出对对方的关爱之情。幸福不需要海誓山盟的承诺,幸福不需要天荒地老的传说,幸福就在年年岁岁平凡的日子里。
不要为苦苦寻找幸福而哀怨,不要为得不到的幸福而苦恼。蓦然回首,无论是在为梦想而拼搏的路上还是坦然看生活的心境中 亦或是年年岁岁平凡的日子里,你都可以找到属于你自己的真正幸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