幸福在哪里
幸福不是虚无缥缈的空中楼阁,让你可望而不可即;幸福不是徜徉于对他人的无尽羡慕中,因而忘了自身的梦想;幸福是每一次成功后你绽开的笑脸,是你
坦然看生活后的那份宁静,是平凡生活中积累的琐碎快乐,是你了然于心的那
份微笑。
幸福在为梦想而拼搏的路上。
幸福在坦然看生活的心境中。
当社会逐渐涂抹上功利主义色彩时,我们是否也该反省一下自己:我真的幸福吗?留心观察垂钓者花了一天的功夫在河边垂钓,而夕阳西下归家时他们的鱼篓空空却踏着轻快的步伐,哼着小调,这是一种怎样的快乐?旁人也许会认为他们一无所获,可他们会说鱼不咬钩那是它的事,而我却收获了一天的好心情。终于释怀,幸福就在坦然看待生活的那份心境中。不去争名夺利,不去明争暗斗,坦然对待生活,这就是幸福。没有蓝天的深邃可以有白云的飘逸,没有大海的壮阔可以有小溪的优雅,幸福就在坦然看待生活的心境中。 幸福在年年岁岁平凡的日 子里。
最近中央电视台正在热播的电视连续剧《幸福来敲门》,讲的是一对夫妻的平凡生活。就在这平凡的生活中却蕴含着温馨的小甜蜜,即便微小汇集起来仍足以明亮一个人的心灵。再看看父母,也是平平凡凡地过着日子,却在举手投足间流露出对对方的关爱之情。幸福不需要海誓山盟的承诺,幸福不需要天荒地老的传说,幸福就在年年岁岁平凡的日子里。
不要为苦苦寻找幸福而哀怨,不要为得不到的幸福而苦恼。蓦然回首,无论是在为梦想而拼搏的路上还是坦然看生活的心境中亦或是年年岁岁平凡的日子里,你都可以找到属于你自己的真正幸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