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怨无悔作文600
那一季的梨花悄悄绽放,那一季的青春轻轻飞扬。风轻轻吹过,梨花终究还是凋落,白色的花瓣撒了遍地,仿佛下了一场雪。渐渐地,花开始枯萎,但似乎每一朵梨花上都有一滴晶莹透明的液体,跟绽放的梨花一样,纯纯的,淡淡的,甜甜的那一季的梨花悄悄枯萎,那一季的青春渐渐消逝。
花开了,一切充满希望,洋溢着幸福的光芒。花落了,一切又转化成了宁静,是洒脱还是自然?
花开,在梦里,花落,依然在梦里。梦里花开,梦里花落,在梦里,花一次次开,我们在爱中成长,花一次次落,我们在悲伤中蜕变。梦里花落,落在我们成长的足迹上。
二、记住,朋友是一辈子的!
曾经说不在意,却早已在心中编织着情结,愈来愈紧,到最后,无法解开
爱过,恨过,快乐过,流泪过。无怨无悔,因为生命的风景线永留在曾经,让人细细品评,慢慢回味。
朋友一生一起走,那些日子不再有笑着流泪,我在心里镌刻着不曾忘记,不管时光流长多远,不管世事如何变迁,不管我们身在何方,记住,朋友是一辈子的。
三、思绪
羌笛声,胡旋舞,为你笑,为你哭每当记起这句话,我会想:以心相待的朋友,应该就是如此吧。望,你们也会明白。
以上致十二个人,特别致给六个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