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小制作
我做过许多小制作,其中,我最得意的作品是不倒翁。
制作的方法十分简单,先在鸡蛋的细的一端用钉子扎一个小洞,再用根小树枝从小洞插入,来回抽动,不一会,蛋清和蛋黄就出来了,流进碗里。我又把蛋壳灌满水,使劲甩动,残留的蛋清蛋黄就冲洗干净了。我往蛋壳里撒了一些沙,有撒进一些土,滴入水,它们就凝固在一起。为了使它更加牢固,我又滴入一些蜡。不倒翁的大体模型就完成了。我用鲜艳的红卡纸糊了一顶圆锥形的小帽子。鸡蛋上依次画上眼睛,鼻子,嘴,配上彩色的小帽子,可神气了!
我轻轻地按了它一下,一松手,它又立了起来,笑嘻嘻地看着我,好像在说:“大笨瓜,你按不倒我!哈哈”。我十分生气,摘下它的帽子,不停地向小洞里塞断了的铅芯,直到装满为止。松开手它就倒下了,那股神奇劲也消失得无影无踪,好像在向我“求饶”我又好气又好笑,便把铅笔芯一颗一颗地又倒了出来。它才显出了刚才那副神气的样子,早把我这个小主人忘得一干二净。
我喜欢我的小制作——不倒翁。
我的小制作 今天我跟妈妈做了一个小制作,名字叫拖鞋。它是用绿色、红色、粉红色、紫色的皱纹纸,硬纸板,铅笔,橡皮,双面胶,剪刀
这些用具,下面就有我来介绍它是怎样做成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