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小制作作文》
我的小制作——不倒翁
今天,我在家里做了一个不倒翁,你们知道它怎么做吗?那就让我告诉你们吧!
制作不倒翁,需要准备的工具和材料是:彩笔、剪刀、胶水、沙子、鸡蛋、白纸。这些工具和材料准备齐全了,就可以开始制作不倒翁了。
制作不倒翁时,我先拿一个鸡蛋,用钉子扎一个小孔,把蛋清和蛋白倒出来,接着给鸡蛋里装上沙子,然后在鸡蛋的外壳上,给不倒翁画上一双漂亮的大眼睛,一个小巧的鼻子,一张可爱的嘴巴和红红的脸蛋儿,再在白纸上给不倒翁画一顶三角形的漂亮小帽子,并涂上美丽鲜艳的颜色,用剪刀把这顶小帽子剪下来,最后把不倒翁的帽子用胶水粘在头上。 这样,一个漂亮而又可爱的不倒翁就做成了。
你瞧,它多可爱呀!把它放在桌子上,它就不停地前后摇晃,像是在向你点头致意,又像喝醉酒似的,在摇摇晃晃地走路。
一颗普普通通的鸡蛋,经过我的精心装扮,就变成了一个漂亮可爱的不倒翁,我爱这个不倒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