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就在我们身边作文600字
生活中处处都有美,只要寻找,你就会发现,美就在我们身边。
你看到马路边小花绽放了吗?你看到阳光的笑脸了吗?走进生活吧,美就在你身边。
清早,清洁工人把地面扫得干干净净,到了冬天,他们把一层层厚厚的冰铲除,不让人们跌倒,到了夏天,他们把地上洒上水,让人们感觉不到炎热,他们那忙碌的身影,
你会不会觉得这是一种美呢?这是一种劳动的美,一种为大家奉献的美。
交通警察为了我们的交通安全在任何时候都坚守在岗位上,使千家万户都充满欢笑,在公交车上有人为我让座位,人们的心灵美,这不都是一种传统的美德吗?
当妈妈烧好香喷喷的饭菜,当爸爸给你送上一鼓励的话语,当你遇上难题,老师不厌其烦地给你讲解,还有同学之间的友情,你是感觉到了美?
在奥运会上的运动健将们的身影,那矫健的动作和精彩的表演,这是运动员们爆发出的美,让我在遇到困难时,他们的拼搏精神无时不激励着我。
美无时无刻在我们身边,只要你用心去看世界,你就会惊奇而喜悦地发现,但重要的是你要认识这种美。
美就在我身边,不是吗?
让座600(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