桃花作文
春天到了,桃花开了,在一个阳光明媚的周日,我和爸爸妈妈去公园看桃花。
一走进公园大门,我就闻到了一阵清香,芬芳扑鼻,我拉着爸爸妈妈顺着香味走过去。
走啊走,我们一直走到桃花馆,来看桃花的人真多啊,人山人海的!我抬头一望,好美的桃
金色的阳光好像给桃树穿上了金装,跟一个个美丽的小姑娘一样;蓝蓝的天空下,碧绿的叶子显得格外的绿,好像仙姑头上的翡翠,真漂亮,桃花从这些翡翠之间冒出来,盛开的花朵里有五片瓣均匀地排列成一个小小的盘子,花瓣里是淡黄色的花蕊,散发着淡淡的清香,每个人都好像被那淡淡的香味陶醉了似的;刚长出的花骨朵儿像一颗颗红豆镶在树枝上,可爱极了!忽然,一阵微风吹来,桃花就像芭蕾舞演员
看着看着,我仿佛觉得自己就是一朵桃花,穿着桃红色的衣裳,跟别的桃花争奇斗艳,还有些桃花在比谁先落下呢。
过了一会儿,我听到妈妈在叫我:“俊翰,我们走了吧!”这时,我才记起,我不是桃花,我是在看桃花。
桃花可真美啊,我喜欢桃花,明年春天,我一定会再来看桃花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