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女老师记作文》
2004年12月31日
小李老师,你一定不知道我是个色狼,而且我们班有很多的色狼,你更不知道班长才是头狼,他尤其的色。还有你不知道我们的色都是你一手造就的。
你每天都穿造型不一还很鲜亮的衣服,锻造了我们的审美品质。长长短短,齐腰的,齐膝的齐脚踝的。紫色的,让你更神秘。白色的让人误以为你还是学生,蠢蠢的。黄色的,穿着没有班花的皮肤白。你还喜欢戴帽子,仅有的几跟细小的皱纹也给遮掩住了,傲得和中学生似的风来风去,不把我们一帮子男人看在眼里。最混淆视听的是你居然也背个书包,当然比我等的要新潮有牌子的那种,走的姿势很嚣张。
我们叫你美女老师,是的,在一群端庄质朴的上了年纪的教师队伍中,你有一点张狂,也有一点另类。你的头饰也基本上一天一换,发型一会扎得低一会扎得高再一会象日本浪子那么高了去。在不就梳小辫,一根完了两根,在不就束着满头的小辫让女同学上课的眼神直围着你的头转悠念念有词。后来我发现我们班女生的头上大有百花齐放百家争鸣的趋势。
你还经常用美女来骚扰我们。你说司马相如怎么一曲《凤求凰》把卓文君搞到手的,唏嘘得许多男生后悔自己少时荒废了吉他,只能学青蛙。你又告诉女同学卓文君是怎么凭借一文数字诗让有二心的白眼狼回家探望夫妻团聚的;你不过瘾,还告诉她们卓文君最后正是用了一文《白头吟》成全了千古的因缘,没有让他们的围城瓦解。你自己最后也很进入角色的说,大家一定要写好文章,看多有用啊。
亲爱的美女老师,我是多么希望你再给我一次选择的机会,那样我会选择只写一篇周记,一个星期写一篇足矣。你以为你教给我们的那些个唐诗宋词能真正的浸入我们的骨髓吗?你以为你的谆谆教导能让我们荒芜的本子开出凤凰花吗?你如果这样认为,你就错了。虽然小a在上次作文比赛中获了一等奖,小b的作文按照你的思路被某报刊发表了,可是对不起,我还是不想写这样一篇多余的刺杀我脑细胞的作文。而且我发现你教给我的东西在我脑海里横冲直撞,践踏我纯洁的伊甸园让我想入非非的穿梭于时间的隧道,不能自己。我知道我学好了语文就会过上自己想要的生活,虽然有点小人得志的样子,似乎学好了想喝豆浆就可以喝豆浆,想放白糖就放白糖,想放红糖就放红糖。可是我目前的愿望就一个:只写一篇周记。
好了美女老师,我已经写了第一百篇劝说您的文章,我想这一次,我能够说服您改变主意,我一定是我班第一位横空出世的选手,我的前景您就看好吧。
2005年1月1日
落落,亲爱的色狼,这是一个好色的年代,所以我很高兴你尊称我为美女,尽管我脸上不乏十几粒雀斑,尽管我的皮肤赶不上班花的白皙,尽管你恭维的话语全都为了一个目
的:只写一篇周记。可是你要知道我弄个网站多不容易,如果少了你这样一员大将去捧场,我会有失荆州之痛断右臂之伤,所以请您老务必多给我的网站写文章,多多灌水,古人早就说了灌水无罪,灌水没有什么不可以,灌水是种神圣的职责。
我知道我的文字里写了太多的唐诗宋词的玩意儿,你千万别告诉别人我在附庸风雅,在挂羊头卖狗肉。但是我真的钟情于俊男美女,尤其是那个时代的才子才女们,他们的爱情他们的传说,他们的婚姻,和文字在其中所起的衔接作用。所以我就写了那么些警醒世人的文章,不料被你等当成了教科书,也是荣幸倍至之事。
至于你原本是纯洁无暇的一张白纸,却被我的胡言乱语扰动了春心,我也很是抱歉,同时也要恭喜你终于等到情窦初开的这一天,可喜可贺啊。有哪张纸不是为了被浸染呢,有哪片土不是希望被开垦呢,你说是不是?所以还是期望你每周给我的网站灌水数次,写稿五次,这是你的一周任务计划,请按时完成。先告退了。安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