难忘的经历
人生就像一场有始无终的戏,每个人都是这场戏中的演员,有的人可能演得好,有的人可能演得差,但唯一一点相同的就是每个人都有自己最难忘的几场,我也不例外,下面我就给大家讲讲我最难忘的几场戏:
在我上四年级的时候,妈妈给我报了一个国画练习班,当时因为我去得比较晚,又没有国画基础,所以画画的时候我总是放不开,不敢大胆的画,国画水平就一直没有提高。妈妈知道了后,给了我莫大的安慰,她教导我:不论做什么事都应该大胆、敢做敢想,这样才有可能做好。虽然妈妈的话只是寥寥的几句,但我从此以后就记住了这个道理,现在我的国画水平已经提高,有了许多好的作品,这里的功劳全都归功于我的妈妈,在此,我想对我的妈妈说一声:“妈妈,谢谢您!”
还有一次是我在上一年级的时候,那时舞蹈老师把我选到舞蹈队,当时的我不会太多的基本功,所以别人在做基本功的时候 ,我只能干着急,后来,老师和同学热心地帮助了我。在他们的热心帮助和我的不懈努力下,我终于学会了所有的基本功,而且还成了舞蹈队的主要演员。
通过这些生活小例子,我们可以从中体会出很多道理,做事要大胆、认真、持之以恒,不管做什么事都要努力地去做,这样才会把事情做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