崭新的初中生活
六年,六年时间转瞬即逝,很快,迎来了我的初中生活。虽有些不舍,但来的终究会来,去的终究也会去,想到这一点也仿佛一切都释怀了。
九月,秋高气爽,带着满怀的好心情踏入了初中的校门,我憧憬着初中未来的生活,想像着以后三年来的好伙伴、老师。又带着满怀的期待去了教室报告,我像是来晚了,班里已坐满了人,看着一张张不熟悉的脸,又带着几分拘束感找到了一个角落,静静的等待老师的到来。
老师要比我想象的要和蔼,我觉得初中老师往往都是绷着一张脸十分严肃让人很难接近,但我们这位老师既和蔼又对我们很负责任,令我也不由得想认认真真听好每一节课。
初中,我意识到了我背上抗负着的责任,有父母的关怀,有老师的教导,也有伙伴们的期待,令我在初中学习上努力向前。
初中,多么陌生的名词,许多孩子也许从未体验过初中的生活,初中,需“独立”,如果你的脑海中没有这个名词你的学习成绩将掉入万丈深;初中,需“认真”初中老师的教学速度比小学明显快,如果你在课堂上没做到这个名词,那你就会漏听许多的重要知识;初中,需“团结”,在你学习基础不扎实的情况下,与朋友交流学习也是一个很重要的方法。
初中,一个全新的开始,大家又重回到最初的起跑线,人人平等,只要谁努力谁就在前头,谁认真谁就能第一突破终点线。
初中,我们面临着人生中第一个转折点,又是激动,又是兴奋。 回首过去,我们懒懒散散,欢欢乐乐;立足今日,我们胸有成竹,埋头苦干。初中崭新的生活作文
“不做最好的自己,只做比明天更好的自己”初中生活,怎不如此?初中崭新的生活作文
崭新的生活
一霎间,我转头向后看,那是老师们的殷勤嘱托,同学们的音容笑貌,我正想用手抓住这一切,谁曾想这一切却如烟雾般散去,我沮丧地垂下头,一步一步的踏进了初中的金色大门……
初中的大门金光闪烁,正迎接着我们的到来。一霎间,我转头向后看,那是老师们的殷勤嘱托,同学们的音容笑貌,我正想用手抓住这一切,谁曾想这一切却如烟雾般散去,我沮丧地垂下头,一步一步的 踏进了初中的金色大门。走进这儿,我发现周围的一切是那麽的陌生,一种恐惧感油然而生。
“你是谁?”我怯懦的问着,眼前这个四十多岁的陌生男子,慈祥中透露出一股严厉,他微笑着回答道:“我是你们的班主任林老师。”“林老师,您好。”从那一刻起,林老师那微笑的面容,慈祥中透露出一股严厉,他,便深深的存在了我的脑海里。
“你好,这位同学,你知道7年级2班在哪吗?”一个长相秀丽的女孩,她焦急地问道我,“我是7年级2班的,难道你也是?”她连忙点点头。“那既然如此,我们就一起走呗。”“好啊”她开心的点点头。那个当初的问路女孩,便是我现在
的好朋友——徐紫涵。我是一个从不相信缘分一说的人,通过这件事情,我才发现“缘分”是一件多么奇妙的东西。
徐紫涵是一个性格活泼开朗的女孩,她爱绘画,我也爱绘画。我们总在一起学习,互相向对方倾吐各自的心事。我们总是形影不离,大家都管我俩叫“合二为一”。
离当初刚进校园时,已有了一个多月的时间。在这一个多月里,虽然学习压力较小学重了许多,但我却认识了更多的老师,他们团结互助、齐心协力,他们希望能把我们702班打造成江东中学最优秀的班级;我也结识了许多新朋友,他们各有所长,性格各异,但都有着强烈的班级荣誉感。在这一个多月的时间里,因为有了他们,我不再感到孤独,而是快乐;因为有了他们,我的校园生活不再单调乏味,而是多姿多彩……
崭新的初中生活已经开始了,我要脚踏实地,勤奋学习,为憧憬以后更美好的生活,打下坚实的基础,规划出更美好的蓝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