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彩运动会
今天,阳光明媚,我们学校召开了春季田径运动会。 放眼望去,操场上安然就坐的同学们,跃跃欲试的运动健儿们脸上写满兴奋。 你听!操场上震耳欲聋的鼓号声,让我们欢呼雀跃。同学们的声声呐喊,都成为将上场的运动健儿们动力的源泉。“砰”的一声枪响,60米短跑比赛开始了,坐在旁边的一二年级的小同学,异常兴奋。高声大喊“加油,加油”,运动员你追我赶,奋勇冲刺。不论成功与否,他们依然不灰心,努力争先,我真为他们感到骄傲自豪。 400米比赛开始了,全体同学们拼命为运动健儿们呐喊助威。忽然出现了一个熟悉的身影,是一小的运动员,我兴奋的站起身来,大喊“加油!加油!”在全场同学们的加油声中,他奋力向前奔跑着,快了,快了,快到终点了,这是最后冲刺的阶段,是决定胜负千钧一发的时刻。观众席上的啦啦队员个个满脸通红,大喊“快!快!”,“加油!加油!”有的同学干脆站起来,又蹦又跳,手舞足蹈的为他们助威。果然,那位同学不负众望,取得了第一名的好成绩,顿时,操场上响起一片欢呼声。 看,那位跳高运动员在步伐优美的助跑后,纵身一跃,身体在空中划出一道弧线,迅速沉身,收脚。过了,他兴奋的挥舞着拳头跑向自己的老师与他紧紧拥抱,脸上满是喜悦。是呀!每一跳都是一次挑战,一次超越,只要大胆去做,没有什么不能逾越的。 最有趣的肯定要属教师接力赛了,女教师平时个个端庄文雅,可一到了赛场上,她们也有一股拼命三郎的架势,虽然跑得不是太快,但也拼劲了全身的气力,顽强拼搏的样子全没了课堂上的温柔和善。轮到男教师了,他们个个都是“飞毛腿”,最快的肯定要属李老师了,他一阵风似的跑了过来,简直比兔子还快。最为搞笑的该是那位主任了,他是最后一棒,跑起来头和脖子前后晃动,幅度很大,特别有趣,在同学们此起彼伏的欢呼声和加油声中,他率先冲过终点,取得了第一。 这次运动会,不仅是展示同学们体能的大舞台,也是促进各学校之间友谊的平台。 这真是一次精彩团结的运动会呀!
精彩运动会“非洲瘦皮猴”的400米最后冲刺
精彩运动会“非洲瘦皮猴”的400米最后冲刺精彩运动会“非洲瘦皮猴”的400米最后冲刺xml:namespaceprefix=st1ns=urn:schemas-microsoft-com:office:smarttags4月23日,艳阳高照,天长教育集团(金都天长小学、天长小学和时代小学)举行了第二届春季集团运动会。快看!我们班的“非洲瘦皮猴”袁海军正和其他学校的六名同学一起进行激烈的400米跑呢!一开始他就把其他六位同学远远地甩在了后面,过了一会儿,袁海军跑到了我们班休息的区域,我们不用去参加比赛的同学于是就大喊:“袁海军,加油!袁海军,加油!”他听见了,放慢了速度,并向我们大家挥了挥手。虽然他放慢了速度,可是仍然没有一个人超过他。最后,袁海军得了400米男子第一名。袁海军真不愧是我们班里的“飞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