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彩的运动会
今天,天气晴朗,绿树、草坪、花儿把宽阔的运动场装点得分外美丽!
一大早,同学们、老师们举行了隆重的开幕式后,精彩的运动会就开始了。
一开始,是男女30米赛跑,同学们互不相让,都想争第一。接下来就是男女60米跑,赛前,运动员们各自做了赛前运动,当发令员把子弹“砰”发出时,大家都用力往前冲。比赛进行得十分激烈。
最激烈的要数四年级男子4X100米接力跑了,我们班的4X100米为第一棒的是“飞毛腿”王禹璘。只听发令枪一响,他就飞速地往前冲,由于起跑时间占优势,很快就顺利地交给了我们班的“飞人”应天贺,只见“飞人”摆动双臂,步伐加大,疯狂地跑着,好像在飞一样。不一会儿,就传给了我们班素有“火箭”之称的吴子正,这时,已经是“无班能及了”!“火箭”快速跑着,大家的呐喊声、加油声响彻操场上空。福无双至,祸不单行,正当“火箭”将接力棒递给我们班的 “光人”季泽南时,接力棒“砰”的一声掉在了地上,另一位同学快赶上来了!这时大家的心都快蹦出来了!“光人”见势不妙,赶忙抓起接力棒,冲向前去,不一会儿,便把那位同学又甩得老远,“冲啊,到啦,加油!”只见“光人”眼睛紧盯着前方,这时,他象一匹矫健的骏马,奋力前冲。终于,“光人”第一个冲过了终点,我们班赢了!
下午,“光人”以飞快的速度又赢得了200米的冠军,还破了四年级的纪录。
运动会真精彩
今天,秋风吹拂着校园,阳光洒满了大地,在这样一个好日子里,学校运动会开始了。操场上可真是热闹啊! 教学楼的前面,运动员们排着队伍做着准备运动。不一会儿,他们已信心百倍地站在跑道上。只听啪的一声响,一个个飞速向前跑去。看,我们班的张新毅跑了个第一名,大家欢呼起来。 篮球场上的啦啦队可是热火朝天啊!他们为这个加油,为那个加油,呐喊声、助威声响成一片。 足球场上,运动员在扔垒球。他们使劲一扔,嘿,真远!但是,令我们没想到的是,让其他班的运动员取得了胜利。 我们又转过头去看三年级八百米跑。太厉害了,我们竟然把男女的冠军都拿来了。此刻,早把垒球输给其他班这件事给忘得一干二净了。我们又激动起来。 沙坑边,运动员们正在比赛跳远。只见运动员一阵小跑,再猛力一踩跳板,向前一跃,那动作真叫精彩! 运动会不仅仅让我们展示了运动才能,还让我们感受到了快乐和伤心。得了好名次,手舞足蹈;要是被淘汰了,就伤心透顶。不过,那都是很有意义的,所以我们非常喜欢运动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