未来的汽车
科学技术发展迅速,逐渐创造出很多高科技产品:太阳能汽车,掌上电脑......在未来还有更让人出乎意料的、意想不到的产品----会飞的汽车。
它的外形小巧,颜色鲜艳,摸上去很光滑,在阳光的照射下表面亮闪闪的像一个超级精灵,在城市的大街小巷中穿梭。里面的设施很先进,只要你发出命令:“开窗”,窗宝宝听到命令后,便“刷”的一声打开了窗,让你呼吸一下室外的新鲜空气。里面的椅子不像普通汽车的座椅一样硬邦邦的,让你的背受压力,可坐上这非比寻常的椅子,它可是一位高级按摩师,在你开车时,它会为你按摩颈椎,让你“骑”乐无穷。
未来的世界,有无限的可能,只要我们拥有一颗好奇的心,不断地学习,不断地探索。
未来的鞋子
随着科学技术的进步,社会不断出现新的产品,就连鞋子也变成了新的模样。
未来的鞋子可以根据你脚的大小来变化,你的脚长得越大,鞋子也就跟着变大,既不发脚气,又很舒适。
还有,未来的鞋子可以根据天气的变化来加暖降温,冬天可以给人温暖,夏天可以给人一丝凉意。下雨的时候可以当雨鞋,下雪的时候可以当成防滑鞋,当然了,在炎热的时候可以当凉鞋,寒冷的时候可以当棉鞋,非常适合你的需要。
这种鞋不仅可以根据气象和大小来变化,并且质量也好,每当你的鞋脏的时候,只要轻轻地说:“鞋子,赶快变干净吧!”眨眼间,鞋子就变干净了,再也不会让你费九牛二虎之力去擦洗了。如果你的鞋破的时候,它就会自动修补好,也不需要让你去费力修补了。
未来的住宅
未来的住宅很特别,你住在那舒适的豪华住宅里,不用办一点事情,那些做饭、洗衣服等事情都是让神奇的机器人为你做的。
早晨,机器人就像一只小闹钟一样,在你所说的时间准确无误地把你叫醒。吃完早饭,你可以到住宅内那美丽的院子里,欣赏美丽的景色、散散心。
中午到了,服务机器人为你安排好桌椅。厨师机器人会为你端上美味的菜肴,可以让你大饭口福。
午饭过后,服务机器人准备舒适的沙发。坐在上面,就会感到屁股底下有一层薄薄的海绵。你可以尽情地玩电脑、看电脑。也可以痛痛快快地淋一个舒服的热水澡。好舒服啊!
睡觉时间到了,两位服务机器人会为你准备好“弹力海绵床”和“松软弹簧被”,让你好好地睡上一觉。
未来的住宅会让你的每一天都过得很美好。你喜欢未来的住宅吗?
未来的笔
现在的人们用的笔有很多的缺点:笔重重地摔在地上或者用脚踩一下,笔壳马上会碎掉;如果笔不小心掉到地上,笔心就会断„„所以,22世纪的我要发明一种既实惠又耐用的笔。
这种笔从外观上看,与普通的笔没什么不同的地方,关键在于这种笔有一种特殊的功能。
笔壳上的图案可以随时更换,假如你想换一幅山清水秀的图案,清松一下,你只要对着笔说一声:“变。”它会马上变出你想要的图案。而且,这种笔的笔壳是摔不坏的。因为在研究的过程中,我添加了一种特殊的物质,这种物质可以耐摔。
你们肯定注意到了笔壳上的那几个小小的按钮了吧?
当你不小心写错别字的时候,这种笔就会马上发出声音:“写错别字了!写错别字了!”
听了我的简单介绍,怎么样?你一定是很想拥有这种神奇的笔吧!
40年以后,我们小学变成了全机器人管理的学校,我是这里唯一的地球人管理员,也是这儿的校长。
学校最有特色的就是我们的温馨小区(住宿楼)了。那里的学生们各自都有一个小房间,里面有掌上电脑、夜晶电视、自动热水器应有尽有,当然,也有少不了一位慈祥的机器人保姆,你需要什么,机器人保姆都会尽力成全。
最重要的是我们学生学习的地方了。教学楼很大,但学校只有400人,所以大家可以自由分班。每个年级分为三个班,分别是:绽放着阳光的苹果班,墙上到处是苹果,红彤彤的可爱极了。还人甜蜜蜜的草莓班。教室外墙是粉红色的,春天,正好是草莓收获的时候。教室后有一块小小的地,有许多草莓,在大家可以随意吃。还有一个是笑容蜜桃班,这个班的学生整天笑盈盈的,墙上有一股甜美可口的蜜桃香味。
我们未来的学校还不错吧?欢迎大家的光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