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未来的……(作文》
我有一个书包,它很漂亮,我很喜欢。但它也有缺点,我们每天上学都要背着一个沉重的大书包,压得我门的肩膀很痛,我想未来的书包应该是既实用又轻巧、方便,那么就让我来描述一下未来的书包是什么样子的吧。
我设计的书包可以看出你的心思,如果你热得不行了,背上的书包就会给你吹风,把你的汗迅速吹干;你冷了,它就会释放出热量,把你烤暖和;如果你看不到光亮,它就会把路照亮,比白天还亮。
我设计的书包还有一个奇特的功能呢!假如你想畅游天空,背上这个书包就可以实现,按一下飞翔按钮,就会从书包两侧伸长一对巨大有力的翅膀,就像鸟儿在天空中自由飞翔,这个书包还有许多功能;它的奇妙之处数不胜数,让我们一起来体验一下吧!
为了早日拥有这样的书包,那就好好学习,我相信幻想总有一天会变成现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