未来的汽车
未来的汽车是用新型的钢材做成的,也有的是用木材做成的,还有的是用塑料做成的,这种汽车非常轻便、牢固。
未来的汽车样子也很奇特,有的像甲壳虫,有的像弯弯的小船,还有的像小型飞机。
当我们坐在未来的汽车里面时,会感到非常舒适。原来,科学家为汽车发明了一套非常灵敏的智能系统。有了这套系统,汽车的座位可以随时根据乘客的身材大小进行调节,车内的温度也可以根据环境气候的变化而变化。
未来的汽车非常环保。大多数汽车不再用汽油作为燃料,而是用电能、风能、太阳能等作为动力,这种汽车将不会产生废气,对环境也不会产生污染。
未来的汽车会越来越神奇,功能会越来越多,我们使用会越来越方便。汽车不仅可以在陆地上行驶,还可以像飞机一样遨翔天空。当马路堵塞时,汽车便会腾空而起,跨过障碍物。还有的汽车可以水陆两用,遇到河流的时候,可以像船一样在江面上行驶,甚至像潜艇一
3710 年,经全世界顶尖科学家的努力发明了文明水剂,一项重大发明,果然不出一年,地球已经“面目全非”了。
产品介绍:保持个人道德,维护社会公用利益,人与人之间友好关系。 未来的世界300字
用后反应:关心他人,见到垃圾就拾,遇到长辈主动问好,积极帮助弱集体,给人希望。
几个月之后,人类变成文明的人了:排队不拥挤,没有乱砍树、扔垃圾、随便吐痰的现象了,大街上可以经常听到阵阵问好,中学生在上网时友好交流,都获得了优异的成绩,浪费水电的人都变得节约水了,工厂老板也关门了。种种迹象表明,文明礼仪是好事,以前人人为什么做不到?
在这个大千世界,如果你失去了今天,你不算失败,因为明天还会再来,如果你失去了金钱,你不算失败,人生的价值不在钱袋,如果你失去了文明,你就是彻彻底底的失败,因为你失去了人生的真谛。只有你文明待人,他人才会文明对你。
未来的电梯
今天,我在报纸上看到有人被电梯的门卡住了,很危险,幸亏工人叔叔及时赶来撬开了门,他才得以脱身。
如果电梯能说话,告诉我们:“我出故障了,暂时不要使用我。”那这件事情就不会发生了。
我想以后的电梯一定会做到的,并且还会有更多功能。首先,它不但会在一个高楼里上下跑,还可以把你从一个高楼送到另一个高楼里;当你按下床性按钮,电梯就会自动弹出一张床,你可以躺上去得到短暂的休息;当你想要吃东西时,就按一下食物名称的按钮,它就会伸出一个机器手把食物端到你的面前。
真希望这样舒适方便的电梯能早日来到我们的生活中!
未来的衣服
衣服是日常生活的必须用品,如果没有衣服,我们就会着凉受冻;如果没有衣服,我们就会丑陋不堪;如果没有衣服,我们将重新再回到穿草皮、披树叶的原始时代,人类也不会像今天这样进步。
但是,我认为现在的衣服也有许多的缺点,比如不结实,一碰到坚硬的东西就会“粉身碎骨”,等等。我就想,可不可以发明一种衣服?这种衣服可以防水(不怕水),洗澡的时候就是不脱衣服也能把身上冲洗的干干净净;除了防水还可以防电,下雨天就是站到大树下也不会被雷电击到;并且衣服上还有一个按钮,在你心情不好的时候,你按下按钮就会自动播出你想要听到的歌曲(在领子那有一个用肉眼看不到的传声筒),如果你不想听,再按一下按钮就会自动关闭了。
我现在正在做这项工作,然后申请专利,相信不久这种衣服就会和消费者见面了。
未来的鞋
20年后,我已经是一个远近闻名的设计师了,那时我发现鞋子太单调了,我突然想:为何不设计一些新型鞋呢?几天后,我的新型鞋便设计出来了。让我来介绍一下吧!不好意思说,这些鞋有个搞笑的名字:屁屁鞋。先别笑,等我介绍完,你就会对我设计的屁屁鞋刮目相看了!
第一种鞋:变速鞋。如果你和爸爸妈妈一起去郊外看风景,就按第一个按钮,它就会把你行走的速度变得慢慢的;如果你要去学校就按第二个按钮,它就会把你行走的速度变得快快的,上学准不会迟到。
第二种鞋:调温鞋。如果天气炎热,就按第一个按钮,你就会觉得比踩在冰上还凉快。如果天气寒冷;就按第二个按钮,你就会觉得比穿棉鞋还暖和,而且还永远不会破呢!
对我的屁屁鞋还满意吧!哈哈哈„„我相信美梦一定能成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