未来的学校
我在小学毕业已经20年了,我已经成为了一个公司的总经理。我回想起了我的小学。我想明天我就去看看我的小学“学校”变成什么样了?今天我成飞机来到了广东省惠州市博罗县横河镇的天行小学。到了小学我看校门怎么有个刷卡机?我把我的小学安全卡印在上面他说了一个四个字“欢迎光临”。
哎!教学楼成了摩天轮我上了教学楼乘上了电梯,这里有好多个按钮。我按了3215649楼。哇不到一眨眼的功夫就来到了!突然发出“咕咕”的声音,啊是我的肚子发出来的我怎么找也找不到餐厅。突然出现了一个机器人说要到餐厅是吗?左走7米右弯5米直走10米见到了。哎呀!我看那个机器人也不知道餐厅在哪,呀!怎么有一扇大门?哦,原来是机器人要迎接我。
这就是我未来的学校。
未来的房子
在21世纪的未来,变化最大的就属那形态各异的房子了。这种房子是用电脑设计出来的电子房,房内的一切都可以根据自己的喜好与需要来变化颜色以及款式,只要在电脑里面存入你想要的,并按下“转化系统”按钮,就可以轻松制造出你想要的家具了。这种房子还有一种特殊的功能,只要把你的手掌压在“房门系统”,电脑就会自动储存你的手印。当你回到家里时,只要用你的手轻轻按一下房门,门就会自动打开,这样就再也不用为小偷盗窃你家而担忧了。
这种房子还有自我保护的功能。当地震的时候,他便会从顶部升出一个螺旋桨,自动升向空中。当下暴雨的时候,它会自动钻入土中,以防止暴雨的侵蚀。
这就是未来的房子,美丽而又神奇。
2032年我拥有一支蝴蝶形状的钢笔,它的颜色不固定。早上是红的,中午是粉的,晚上则是蓝的。它的全身是透明的水晶制成的。远远望去,它好像一只翩翩起舞的蝴蝶。它的翅膀上还有一个屏幕。我遇到不会的字时,只要我问它这个字怎么写,屏幕上就立刻显示出来这个字。美术课上,我要画一只绵羊,可就是画不好。这时,这支笔又派上用场了!我只要说:“绵羊!”它就可以自动帮我画,很逼真。如果,我心情不好时,我对这支笔说:“我心情很不好,你能给我跳支舞吗?”它就会立刻变成一只蝴蝶跳舞,那样善解人意!
这支笔是未来的,但是我想:这支笔我很快就会拥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