未来的学校
几十年后,科技飞速发展那时,我们的学校也焕然一新。
走到学校门口,紧闭的校门上就自动会发出红色电子光束对我扫描,经过认证后,“唰”的一声,就我把门打开。我走进了学校,门又自动关上了。
学校的操场设在地下。下课后,自动升降机会把你带入操场,那里四周都有发光板,在里面犹如白昼一样,不会影响学生运动、玩耍。绿盈盈的草坪上有跑道、篮球场、羽毛球场、网球场„„同学们在那里自由活动。
操场上面的教学楼很高很高。我向上望,帽子都掉了,还没见顶呢!在教室里,老师不再用整天忙着批改作业,只要把作业收上来,放进一个打分机中,不到一分钟,堆成山的作业都会批改得清清爽爽。同学们呢,也再不用整天背着沉甸甸的书包到学校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