未来的学校
我们知道未来的学校是什么样子的吗?就让我们来告诉你吧!
一走进校门,就看见了宽阔的大操场,可操场上什么也没有,操场边的墙有一个按纽。下课时,同学们只要按一下按纽,操场便成了游乐园,有过山车、摩天轮、旋转木马、碰碰车„„应有尽有,这样同学们可以玩个够了。
上课的时候,老师不用讲课,因为每个同学的桌子上摆了一台金莺电脑,上课时同学们戴上耳机,看着电脑屏幕,听老师在教室里讲课。若遇到困难,可以在电脑里向老师询问,也可以与同学交流。
校园也很美,学校里有读书亭,亭子外是花坛,在花坛里有嫩绿的小草,鲜艳的花朵,在阳光下,总会有一只只蝴蝶在花中飞舞,蜜蜂在花间不断地欢唱。只要你一走进校园就会感到自己进入了仙界,是多么的美呀!
我未来的学校怎么样?很好吧!
我希望21世纪有一种特殊的桌子。
这种桌子是用废品加工做成的,并且消了毒,对人类身体没有伤害,桌子的颜色是用环保的绿色颜色。
这种桌子有两层是按上下分的,并且每层都是用钥匙锁着的,这样小偷就不会拿我们的东西,我们不会再向爸爸妈妈说:东西又不见了。这种桌子第一层是用来装垃圾的,右边角是个什么东西呢?哦!原来是一些爱写铅笔的同学准备的笔刀之类的东西,这样我就不会叫爸爸或妈妈给我买笔刀等文具了,这样我们隔个一两天就把垃圾倒进垃圾库里,这样不尽保护环境且也干净第二层是用来装书包的,我们每天都觉得书包太重,就叫爸爸妈妈来接我,给我背书包,这样子还担误爸爸妈妈上班,第二层就是把书包用钥匙锁着里面,每天只用一个口袋把家庭作业放在里面就不会太重了。
这种桌子的桌椅是连接在一起的,这样同学们又会说:桌椅不在了,这种桌椅在大扫除和搬桌椅时就可以不用一点力气了。
我希望这种桌子会尽快出现。
未来的眼睛
未来的我很可能是一位伟大的发明家,我还发明了一款新式眼镜。
戴眼镜的人在生活中有诸多不便,比如在倒开水时,眼镜上会蒙上一层水雾;在下小雨时,眼镜就会被雨水打湿而看不清前方是一个什么样子;夏天人们一出汗,眼镜就一个劲地向下滑。但是人们只要戴上我发明的神奇眼镜,这一切都不在会给大家带来困扰了。因为我发明的眼镜还能防雾、防水、防滑,还能保暖呢!让我来介绍一下我发明的眼镜吧!只要进入温度比较高的地方时,比如浴室,只要戴上我发明的眼镜,一定可以看清前方,保证您的安全;下雨或游泳时不摘下眼镜,也可以看清前方。因为我发明的眼镜还可以防水。这种眼镜上还有两块人体磁铁,使眼镜能够吸附于鼻梁上,不会轻易掉下来,防滑效果明显。眼睛与皮肤摩擦之后会带动内置芯片运行,散发出一股热能遍布全身,使人感觉非常暖和,穿一件衬衫都不会觉得冷!
哈哈,我发明的眼镜很不错吧!有了这样一副眼镜,人们以后再也不用犯愁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