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希望作文400字
每一个人都有愿望,我的愿望是希望我能设计一个未来的书包,它适合每一个小学生,而且每一个小学生都能用它,都能喜欢上我设计的书包。
它的外形跟普通的书包差不多,有五颜六色的外皮,有漂亮的图案,但是有一点它跟普通的书包不同,就是它会说话,只要你少带了一本书,它就会说:“主人!你忘带了一本书!”它会一直说,直到你把那本忘记带的书放进书包里,它才停止。它之所以知道你少带了书本,是因为在书包里的暗处,有一个只有绿豆般大小的微型传感器,传感器会从课程表对照,只要有一点差错,就会语音报警。
虽然,它的外形跟普通书包差不多,但是材料可不同,它可不是用普通的布做的,而是用一种特殊的水晶屏做成的,可以显示出各种文字、图形和颜色,时间到了,它会变成闹钟,又闪又叫,可爱极了。在右侧有一个按键,当你遇到坏人时,只要轻轻一按,警察叔叔就能马上赶到,它还有卫星定位功能,无论你走到哪里,父母都能知道,它有手机的功能,可以视频电话,它有网上的功能,里面的资料比图书馆还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