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打真人CS范文》
真人“cs”
今天,刘老师带着班里的精英到仙岩风景区游玩,让我印象最深的就是真人版CS。
一位指导员教完发射、换子弹......游戏就开始了。
第一局开始了。才第一次玩,我还不怎么会,就鲁莽地冲了下去。一交锋就遇到了黄浩敏,由于我对游戏不太敏感,被黄浩敏射了一枪,狼狈地逃了回去,躲在一块石头后面,那只帽子上的红点被郑家露射了一枪。我准备再次进攻,才刚起来就被自己人射得连叫了三声“啊!”一命呜呼了。
第二局陈炯豪派我和黄思雅守瞭望塔。可敌人还没到就被前面的何麦克、陈炯豪和朱怡瑾毙了,我们只好在塔上看戏。不过,我们的人又被打光了。我们逃到了棚里,看到要输了,就想耍点儿花招,让黄思雅拿着我的枪打。因为那时黄思雅已经死了。却被几个人给偷袭了,真是应了那句“谋事在人成事在天”啊!
第三局开始了。情况变得很不妙,胡温舒说攻,陈炯豪说守,场上非常会乱,我选择了守,扑在草丛上,被叶雅博用狙击打死了。
今天的CS我们虽然输了,但我却学会了打仗,了解了以前人打仗有多困难,还学会了利用地形用计,说不定以后我会在哪个反法西斯国家当反法西斯军师呢!
第一次打真人CS
人生有许许多多的第一次,但这次和以往都不同,就是打真人CS。我对打真人CS已经盼望已久了,看电脑上玩的那样激烈我也想加入到他们的行列中,终于有一天,我的梦想实现了。
星期天,老爸带我和几个同事的小孩到CS基地体验打枪给我们带来的乐趣。来到基地我们就听到了啪啪的响声,原来已经有人在打CS了。我们的心就紧张起来,我们分为两组,戴好护具和背上枪,开始游戏了。我和爸爸,同事和他的儿子一组。
在不远处我透过沙包,清清楚楚的看到了爸爸的身影,爸爸不停的按动机关枪,顿时,敌人叫出了声,啊!鲜血满地都是,爸爸的脸上露出了灿烂的微笑。我以前觉得打CS是一件十分愉快的事,但是通过这次打CS真人版我改变了我自己以前的想法,CS是一种游击战,再玩这种游戏人会沉迷在游戏中,我
想对那些还在玩CS的小孩或大人们说:快停止枪战吧!另一个世界正为你开启,和平的号角正为你吹起,我不想再看到那一滴又一滴的鲜血从人们的身体里流逝。
打真人CS野战
今天清晨,我与同学们一起,奔赴西冲阿木屋沙滩,打了一
次紧张又刺激的真人CS野战。 真人CS野战,是一种模拟军事作战的户外野战游戏。队员们分成红方和蓝方两队,穿上迷彩服,带上钢盔,手持激光枪,听从教官的指挥,投入战斗。在今天的真人CS野战对抗中,由于人多,每个队22人,我们在队长的带领下,根据所处地势,安排了各种作战方法,如包抄,围剿,冲锋陷阵,死守,诱敌深入,掩护等,一共需要打三场战斗。在每场战斗中,每个队
员有四条生命值。第一场战斗---丛林攻防。由队长抽签决定守方与攻方,我们队为攻方。在这一场战斗中,只要我们攻下守方的山头,就算我们胜利。我们在经过队长简单的部署下,分成三个小分队,分别从左边、中间、右边向占领山头的防守队发起进攻。但是在实战中,很多问题就爆发出来了,勇敢的人直往前冲,而后
面的人不敢前进,就只是打枪,结果往前面冲锋的人被自己的队友击毙了。经过大约30分钟,始终没有拿下山头,最后我们
失败了。
第二场战斗---限时攻防。这场战斗,由我们选择守方与攻方,由于不甘心上一场的失败,我们还是选择了攻方。由于上一场的失败教训,我们进行重新部署,所有女同学及个子小的同学在中间打掩护,勇敢的同学从左右两边包抄。在开始战斗时,我们的正面小队不停的打枪,给守方一种错觉,认为我们的主力部队在正前方,因此他们的全部主力都对准我们的正前方来防守,可是我们的锐利小分队从左右两边迅速包抄上去,占据了山头的有利地形,进行了猛烈的攻击,在25分钟结束时,我们队还剩下6名队员,对方只有5名队员。这场战斗的胜利
属于我们队。第三场战斗---精英突围。这场战斗属于个人英雄式的战斗,所有参战的队员,全部都放置在一个有限制的范围内,互相攻击,时间约30分钟,在有限的时间内,谁能活到最后,谁
就是胜利者。
今天的CS野战,我的战绩不错,总共歼灭了7个敌人。打完三场战斗,我们都直呼痛快和过瘾。CS真人对抗,是一种独特的极度紧张,同时又充满娱乐性的射击对抗休闲健身娱乐项目。 我们都非常喜欢参加这类刺激的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