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拇指超人(1)》
第一集
拇指超人诞生了
从前有一棵神奇的花,叫魔法花,它长在天和海的尽头。这朵花非常神奇,它的个头像树一样高,枝叶无比的茂盛。花朵只有一个,是纷红色的,十分鲜艳夺目,花朵会散发出淡淡的清香。身上还长满了尖尖的刺,让人无法触摸。这朵花只能结出一个果实,这个果实还会动,也是一个新的生物,还可以跟花朵分离开,重新进化。
在这个神奇的植物里,有一个新的生命在就要诞生了,那就是拇指超人了!拇指超人刚刚出生,只有一个大拇指大。那棵魔法花想了想,对拇指超人亲切的说:“孩子,你知道吗?你是我们魔法花家族中最小的一个,你只有一个人类的大拇指大。以后我就叫你拇指超人吧!”拇指超人说:“我知道了,怎样才能把我变大呢?”魔法花回答:“要到东海龙宫里找到龙王,让他用定海神针把你变大。知道没有?”
第二集
初遇法宝
拇指超人问,怎样去东海龙宫呢?魔法花说:“去我后边的山头上,找到魔法宝剑、水晶之盾和火箭飞云。他们在路上可以帮助你,魔法宝剑和水晶之盾可以不让你被怪物欺负,火箭飞云可以帮你飞,让你的速度更快一些。”
拇指超人向妈妈背后的山走去,上面树木茂盛,花草鲜艳。走着走着,拇指超人突然看见了“火箭飞云”,拇指超人踏上火箭飞云,初次试飞,可是下起了大雨,拇指超人只好走路前进。没过一会儿,就找到了“魔法宝剑”和“水晶之盾”。
他向回家的路上走着,突然发现了怪物,拇指超人拿起利剑向怪物劈去,怪物被劈成了两半。拇指超人回到了家,魔法花妈妈说:“你可以去找定海神针了,路上还有很多的宝贝。”
第三集
奇遇食人花
在去东海龙宫时,有很多都是必经之路。他走出了他的家园——神奇之花后,就向东海龙宫走去。他还一为在一路上,总是阳光明媚,没有什么太大的风风雨雨。可是在他边走边想时,却走到了凶狠的食人花的领地。
在食人花的领地里,那里花草茂盛,却有一棵会动的花,那个花苞时张时闭,非常恐怖,想要把你吃掉似的。可是拇指超人没有见过世面,于是就没有在意,他接着向前走。那棵食人花并不是好欺负的,他向拇指超人发起了进攻。
拇指超人用水晶之盾当住了食人花喷出的火焰,又用魔法宝剑向他辟去,食人花躲过了这辟下来的利剑。食人花又发起了进攻,把花张开,想要吃掉他似的,当花向他扑来时,他灵敏的跳了起来,一脚就踩在了火箭飞云上,他全速前进,飞过了食人花的领地。
第四集
雷电区
拇指超人飞过了食人花的领地后,又一直向前飞。拇指超人飞了好长时间,到了一个到了一个电闪雷鸣的地地方,他向前走去。一道闪电辟了下来,幸亏他夺的及时,不然就得中电了。在他旁边的石头,就被闪电打的面目全非。这里没有树木,没有草,不管怎样也夺不开。他向前飞快的奔跑着,闪电也在旁边闪烁着。在那雷电区里,就没有生物,在那个世界里,是那么的恐怖。他害怕急了,飞快的奔跑希望能快点跑出这个不毛之地。
他跑着跑着突然发现了底一点的东西就没有被劈住。他明白了,于是就趴在底下匍匐前进。过了好长时间他才走出了雷电区。
第五集
交友神圣天使
拇指超人走出雷电区后,向前走去。走着走着,他发现了一个和自己一样的小精灵——神圣天使。神圣天使发现了他,就邀请他到自己的家里去做客。他们走到了一个岩石缝隙里,通过了一个秘密窗口进入了那个岩石里面。那个岩石虽然没有拇指超人的家大,但是也不小,还很漂亮呢!
在岩石里,神圣天使说:“你的家在哪里?为什么会来到我这里?你是哪个族的?”拇指超人说:“我是魔法花族的。家在山和海的尽头,那里可美丽了。我因为太小,想变大,妈妈说过‘变大可以去东海龙宫。’所以我经过了这里。”神圣天使说:“我也想变大,可是不知道怎么办。听你这么说,我知道了怎么变大了。”“我们交个朋友吧,志同道合吧。”拇指超人说:“哈哈,咱们以后要风雨同舟的。我答应你咱们一起走吧。”
神圣天使告别了邻居,拿上他的神圣弓箭就走了。
欲知详情,请看下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