是学会怎样与同学吵架?怎样让朋友远离我?现在的我作文300字
他,叫做小鹏,我刚刚进入中学生活时的好朋友,数学第一(语文第一和数学第一被我两包揽了)。我有的缺点,他没有。可他就是越到后面越与我作对。于是,这种烦躁的感觉时常会有。现在,我与他几乎绝交了。原因是:领期末考成绩的那一天,要打扫卫生,我可能是心眼较小,看不惯这一场慢吞吞的同学,就发起了火。后来,他拿来一道数学题让我做,我看都没有看就把它撕了。就这样,我们成了现在的结果。
他以为我不难过,其实我很难过,我常常自责:我不就是语文第一么???这样拽?看看,来个高年级的你就不敢拽了。但是,我又常常安慰自己:别人语文差又不是我的错,谁叫他们笨呢?还有,我撕的不就是一张纸么?用得到那样做么?
果然,我的“拽”让我很丢脸:常常与同学吵架,常常看不起别人,常常自以为是。现在,引来了后果:同学、朋友离我远去(包括小鹏),家人看我不顺眼,想骂就骂。
于是,我的抉择是:没有朋友,地球照样转;我的路,照样走;我的生活,照样过!
我的抉择并不是我的执迷不悟,而是我依然无法静静的思考。我整天摆着一张自以为是的臭脸,拽什么?而你们,那样做以为是帮我吗???
现在的我,狂野,但更多的是孤独„„
七:小时侯的我和现在的我
小时侯,爷爷去买菜,我经常在窗前踮起脚一来,看他回来了没有。可是,我只能看到院子里大树的树梢。
小时侯,妈妈去逛街,我硬要让妈妈带我去,不带,我就赖在地上不肯站起来。 小时侯,一次我和小朋友“过家家”,为了让“家”更像真正的家,我借了小朋友挂在
脖子上的一块表,玩好了,我把表放在她的座位上,不打招呼就走了。第二天放学,她的爷爷凶巴巴的对我说:“昨天你把她的表放在哪里啦?放在那里也不对她说一声,嗯?!”那惊天动地的声音吓得我流下了委屈的眼泪。我不得不赔了人家一块表。【现在的我作文8篇】作文/article/zuowen.html。这件事我至今想起来还
有些害怕。
小时侯的事在我脑子里像电影般放过,回想起来又好笑又有趣。小时侯是快乐的,是美好的,是有趣的,是幸福的。
现在,我能独自从学校走到家里,能独自去文具店买文具,能独自去同学家玩。 现在,能为班级做事成为老师得力的小助手了,能自己做可口的早餐了,能把事情想得周到了。
不过,人总是要长大的。老师说,不用害怕,长大了有长大了的快乐。
八:现在的我
现在的我已经12岁了,上四年级,是班级里的学习委员,当然学习很优秀的啦!不过嘛,也有点马虎和懒惰在里面,所以我不喜欢现在这个马马虎虎惰性十足的我。
这不,又考试了,可我是满不在乎的,于是连进退位都弄错了,抄计算结果数也错了,在草纸上算的还对呢,一到卷子上就面目全非了,成绩就坐滑梯了,唉!
过去的我,虽然不是学习委员,但成绩一直很稳定,不出一点差错,还很勤奋,能干的活就帮妈妈干。
难怪最近妈妈总说:“儿子呀,用点心吧!你看你呀,老是马虎,数位也不知道进位,唉,你呀!(渐渐发火中)你要是再这样下去,看我怎么收拾你!”
是啊,妈妈的话提醒了我,过去的我哪里去了?过去,我可不是这个样子的。看看现在,真是不如过去了,越长越缩缩了,所以我要把过去的我找回来。我要努力改变自己,首先把马虎的毛病改掉!还要多做家务,都说劳动最光荣,这样不仅帮助了父母,还锻炼了自己的能力,岂不是一举两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