某某二三事作文
我们的班主任老师姓陈,和蔼可亲,温柔大方,但有时也会对我们十分严厉,那是在我们做错的事时候。不过我知道,老师也是为了我们同学们着想。
一说起班主任陈老师对我们的教育,我那感激,敬佩之情就回不断涌上心头。
陈老师教我们语文,讲课生动,在课堂上,老师不但教我们知识,而且教我们怎样做人。 记得有一段时间,我因为贪玩,学习渐渐退步了,作业比较马虎,常常出现错误,语文单元测试也只得了90分,语文老师很生气,批评了我的学习态度。其实我知道,那些题目我都会做,只是因为我的学习态度不端正,做错了许多不该错的题目,同学们嘲笑我,我十分的伤心,陈老师知道后,耐心地帮助我教导我,帮我指出问题的所在,与其他老师研究沟通,请他们配合帮我改掉坏毛病,我很感激班主任陈老师的关心,教导。
最让我感动的还是那一次,我因为要去参加征文比赛,写了一篇作文,老师帮我那去看了看,亲切的说:王美苏,你把人物的神态还没有写出来,在改一下。就这样,我写了又改,改了又写,陈老师见了也不厌其烦地教导我,指点我,帮助我修改,这篇作文也获得了全县一等奖的佳绩,我十分感激老师对我的教导。
是啊!如果说老师是辛勤的园丁,那我们就是园丁培育的那些花花草草,如果老师是大海,那我们就是在大海里嬉戏的小鱼。啊!老师,你对我的恩情我永生难忘! 某某二三事作文
我的妈妈很胖,她很想减肥。
有一次,她在看电视,突然放起了广告,放的是减肥广告,电视上说有一种机子可以减肥,她一下子认真看起来。广告看完了,她高兴的说:茜茜,我可以减肥了,把身子减的瘦瘦的。妈妈在武汉买到了这种减肥机,她就开始减肥。可是过了一段时间,她还是没有瘦下来。她自己很失望,再也不信减肥广告了。
过了一段时间,她听别人说,有一种不吃饭的减肥方法,她就去做,第一天,我们总在她面前逗她说什么东西好吃,故意馋她,她真馋的要命,可她为了减肥,就没有吃饭了,这样一来,她渐渐的瘦了下来。但是饿了几天,妈妈眼冒金星,头晕脑胀,她受不了了!结果这次减肥还是以失败告终。
最近,妈妈又迷上了跳健身操。以前爱睡懒觉的妈妈每天6点中起来跳健身操,穿上运动衣,运动鞋,跟着音乐又蹦又跳,每次跳到中间就汗淋淋的,跳的时候,身上的肉都起了疙瘩,脸上一脸的汗水,把运动鞋脱掉,里面只冒热气,不过妈妈还是减了不少,但是一跳完就要洗澡,我觉得很麻烦。但是妈妈还是坚持跳健身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