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朋友 作文
我的朋友——小白熊
五年级徐欣怡 我有一只小白熊,它白白胖胖,聪明可爱,非常招人喜欢。 小白熊有一米来高,宽有20厘米,重有2公斤。它还戴着一顶黑白相间有格子的帽子。帽子前面伸出一个月牙形的格子帽檐。小白熊尖尖的帽子下边竖着一对半圆形的小耳朵,它的脸圆圆的,脸上还有一双炯炯有神的大眼睛,黑色的眼球像两粒刀豆一样。它的脸正中间翘着一个像一粒花生大小的黑色小鼻子,显得格外调皮。它还有一个小嘴巴。小白熊胖乎乎的身子穿着一件黄紫相间的小背心。它紫色的衣袖里伸出两只短短的小胳膊,右手还拿着一个花花绿绿的礼包,好像要送给朋友的礼物。
小白熊是我忠实的好朋友。当我高兴的时候,我让它陪着我一同玩耍;晚上,我们一同睡觉;当我难过的时候,我就会把难过的心里话都对它说。
我很喜欢它,因为它是姐姐送给我的。姐姐在浏阳读书,每个月才回来一次,,我多么想我的姐姐啊!每当我看到小白熊时,就像看见了姐姐一样。
我爱我的小白熊。
我爱读书 五年级寻佳豪 暑假的一天,爸爸妈妈带我去社港买东西。
我来到一家书店门口,我就躲着爸爸妈妈进了书店。我一进书店大门,书架上一本书就吸引了我的眼球。我准备买下来,可一看后面的价钱,居然要42元,而我现在只有17元。我恋恋不舍地放下书,走出了书店,可爸爸妈妈不见了。后来我就借了一位阿姨的手机,打了爸爸的电话。后来,
爸爸妈妈找到这里来了,爸爸骂了我一顿。 到了家里,我就开始存钱了。我存了两个多星期的零花钱,才存到了42元钱。到了星期天,我叫了几个小伙伴和我骑自行车去社港买书。我迫不及待想看到那本书,就飞快骑了起来,小伙伴们都落在我的后面。我们到了书店,我把一把零钱给了老板,就把书带走了。 回到了家里,我准备看书,可妈妈要我做作业。后来我只好些作业。过了一会儿,我又看起了书。妈妈回来了,我连忙把作业摆在上面,把书藏了起来。妈妈又出去了,我又拿起了书看了起来。后来妈妈从窗户后看见了,就把我心爱的书带走了。我悄悄跟了过去。妈妈在洗衣服时,把书放在一旁,我悄悄地把书拿走了。妈妈把衣服洗完了,一看书没了,就直达是我拿走了。回到了家里,妈妈把我叫到了书房。 妈妈轻声细语地对我说:“孩子,课外书可以看,可做作业时不可以看,得专心做完作业后再看。”
听了妈妈的话,我想:我一定要把学习搞好。这样,课外我就可
以好好地读自己喜欢的课外书了。
游戏的启示 五年级寻文芳
2013年的一个晚上,妈妈的手机在楼上充电,而她人却在下面看电视。于是,我就在妈妈认真看电视没有注意到我的时候,悄悄地溜到了楼上。
到后面那间,果然在后面的房间。我玩起了“燃烧的蔬菜”,赚了很多分。因为太激动,一不小心支付了话费。虽然玩了许许多多的关卡,可是只要想起妈妈会因为这个骂我甚至打我,我就害怕,我也没有心思继续玩了。我在那儿想:是告诉妈妈呢?还是不告诉呢?算了,隐瞒一会儿是一会儿。“文文,”爸爸说,“快来看电视呀!”“嗯,就来啦。”我决定不再想这些烦恼的事情了。 我一直隐瞒了这件事,就是妈妈动一下手机,我也提心吊胆的,生怕妈妈一不小心发现了。这让我十分累。我真的想告诉妈妈,但是只要一想到妈妈那生气的样子又把到嘴边的话咽了下去。后来有一天,我真的忍受不了了,就把这件事告诉了妈妈。妈妈突然听了立刻把脸垂下来愤怒地说“你!”她停了一下,好像阴转晴一样又变脸了。她又说’孩子,事情已经这样了,我打你也没有用了。不过你应该早点告诉我的。”
20后回故乡 五年级唐诗琴
光阴似箭,岁月如梭。眨眼间,我离开故乡已经20年了。这是,我已经离开故乡20年了。这时,我已经成了举世闻名的明星演员了。所以,我很少有时间回到我的故乡—长沙。今天我有空了。驾着我的私
人飞机回到了我的故乡。
尽管飞机开得很快,但我还是看得很清楚。20年后的故乡变化可真大啊!以前那条泥泞狭窄的“羊肠小道”已经变成了宽阔的柏油马路。那条“乌烟瘴气”的小河已经变成了清澈见底的小溪。那一栋栋红砖房已经变成“摘星楼”了。田野里的稻子弯着腰,好像在欢迎我得归来呢!可我纳闷的是田野里又没要农民,稻子咋长得这么好呢?我回到家,一家人都在门口欢迎我呢!爸爸,妈妈,奶奶,叔叔衰老了许多。可他们在我的心中永远是最年轻,最美丽的。我问爸爸“田野里又没有农民,稻子怎么长得这么好呀?”爸爸笑着回答“科学家发明了一种多功能机器人,他会帮我们种地,耕田。。。你看,还有遥控器呢!”门前也修了几条火车道。这样,出远门就方便多了。跨进家门,一个机器人热情地递给我一杯茶。妈妈说:“这是保姆机器人,他可以帮我整理家。”“你还在磨蹭什么,还不快过来吃饭!”我才回过神来,原来,妈妈早已准备好一桌子的菜,都是我爱吃的。晚上,我还跟三岁小孩一样要跟爸爸妈妈睡。
我的朋友 我有一个好朋友,是一个男生,他得名字叫阿力木,他的个子和我一般高,黑黑的脸上有一双小小的眼睛,经常穿一身蓝色的运动服,一双绿色的运动鞋。
他有一种古怪的脾气。有一次,我和阿里木在门口画画的时候,阿里木说脏话,他妈妈听见了,说:“前几天,我怎么说的?不许说脏话!”阿里木又继续画画,一声不吭,谁和他说话都不理了,等他妈妈喊他回家的时候,他“哇”的一声哭了。
这就是脾气古怪的阿里木,但他永远是我最好的朋友!
我的中学时代 我的初中生活初中的生活里,有快乐,有苦恼,有困惑,有伤心。太多太多的情感融合在一起,短短的初中生活变得简单而又复杂,让人烦恼让人回味。上了初中了,代表着自己长大了,再也不是那个让人宠着爱着护着的“小公主”,“小少爷”代表着有自己的想法和自由,不再是一个只会听父母的话,没有主见的人了。不过虽然有了自由,可生活却乱得不可收拾;虽然长大了,可有些事情却不是一个人就能独立完成的。 初中的生活,遇到苦恼的事,伤心的事总是自己在一旁流眼泪。在同学面前总是笑嘻嘻的,装坚强。其实笑只是掩饰自己悲伤的一面,现在我才懂,”笑中有泪”的含义因为没有了以前父母宽敞的肩膀痛苦时那个肩膀就像温暖的火炉,就像流浪的小孩找到了归宿可是现在,我没有了归宿,伤心时只有自己哭的份儿,在也没有肩膀可以让自己依靠因为那个肩膀上靠着的人是从前的我。
初中生活就像个神秘的棉纱,总想掀起它看看它真正的面目,看看里面的惊喜;可现在掀开了,带来的却是很多的苦恼,困惑,高兴,伤心等等这个惊喜真的让自己无法一瞬间去接受但是它还是一涌而来,想退也退不了也许这样一来才会令自己更加记得和珍惜初中生活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