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个人听雨作文300字
雨帘垂在屋檐下,天空被雨遮挡着,没有颜色。
秋天,下雨很平常。一场秋雨一场寒,这是一场秋雨啊!
天,该凉了。可是,人的心,早凉了…… 红色线条交错的图案在眼里模糊了。天像是一个哭泣的娃娃,敞开心里所有的懵懂,我也一样。心里,已被泪水,被雨淋湿。
沉寂着无数悲伤与后悔的心啊,真希望也能像天一样大哭一场。 可是,心并没有流泪。 被雨点打得无力的野花,重新抬起头来。心没有哭,应该勇敢面对,接受者暴风雨的洗礼。也许,在暴风骤雨之后,努力抬起头,看到的,是太阳;可能,在暴风骤雨之后,抬头迎接的,是彩虹。努力过,得不到,那是失败---成功之母;没有努力,得不到却抱怨,那是颓废---失败之根! 努力不一定成功,但放弃一定失败。就搏一下吧,也许,这就将转变你的一生!一次的困难,一次的雨,并不能阻挡成功的到来,彩虹的到来。只有不畏、不惧、坚毅、拼搏,才会有成功。
如一个人听雨,听雨敲碎地面的声音。心没有碎,而是愈发坚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