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美 初二作文》
最美
生活中不是缺少美,而是缺少发现美的眼睛。春天的花木,冬天的雪白„„无数美丽的事物都在充实着我们的双眼,然而最美的东西却能温暖我们的心灵。
刚刚过去的运动会入场式中,我们班取得了一等奖,然而在这背后师生们共同的辛苦训练的过程中,我发现了最美的事物。
周四下午,在运动会前我们的最后的训练机会。同学们一同来到了训练基地,为最后的彩排努力。“齐步走!”开始了,同学们个个精神抖擞,这似乎预示着我们将会成功。可以天总会有不测风云,而且竟然在最关键的时刻发生了问题。“变换队形!”大家按照预先设计好的队形站好,翻动着手中写好字的板子。“咦?图案拼不上啊?”“是啊!怎么都拼不上,啊!图案打印错了!”这句话一下子将所有师生从天堂拉进了地狱。经过老师检查,有几块板子打印反了。怎么能犯下这样致命的错误?我心想,难道要弃权?那么我们的心血不就白费了吗?但如果就这么上,那这图案将是班里美丽的鲜花和舞蹈中的最大污点!此时,同学们一筹莫展,家长们忙着联络寻求方法,我们的班主任甚至流出了焦急的泪水。彩排一时陷入了僵局,而此时却出现了我见过的最温馨的一幕:几位同学上前把老师围成一团,安慰着老师,传达着希望,同学们也簇拥起来,商量着对策,家长们也为了换板子而费尽口舌„„全班师生家长都团结在了一起,共同面对着困难。“不要着急,总会有办法。”“大家不要难过,即使这样上阵,凭我们的精神,也能从成功!”我们的精神,是啊,现在同学们与老师、家长能够紧紧的团结在一起,相互支撑、鼓励,这种班级中人与人之间的团结,关爱的精神不比精致的板子更加美丽吗?有了这种能温暖人心灵的精神,我们就不会惧怕恐难!又过了良久,大家决定不论图案如何,也要展示出班级的最佳面貌。我们走了一遍,这次整个队伍整齐划一,没人掉队、说话,变换队形时中间那块不和谐的图案也似乎变得更加美丽,因为我们的整体就像一朵盛开的鲜花,美不胜收这时,老师、同学、家长也都露出了笑容,我们坚信,我们一定是最棒,我们的图案最美!
最后,家长们解决了板子的问题,图案有变回了美丽的画面。然而我认为,训练中大家表现出的团结友爱,不怕困难,才是我们阵中最美的。如果世界上多一点这种美丽的精神,人们就可以用心灵的力量战胜一切困难!
最美
18点的灯光仍照着教室,但外面已是大雨闪电、雷鸣惊天,而她却无视外面的一切,在黑板上写着一串串数学,发出极限声倍,使图压住我们巨大的抱怨声,是啊,明明四点多下课,可都六点了,外面那种雨叫人怎么回家,我也不太高兴,发了条短信叫父亲接。 渐渐地,她嗓子发出的声音小了,嘴唇干了,放在桌上的水却一口没动,接着讲题。上次老师对大家的成绩相当不满意,她拼了,死活要提上我们的成绩,一位年过半百的教师却还能如此卖力。30分钟过去了,她仍然坚持地讲,即使大部分同学开始了聊天,我望了望她,又看了看黑板,这大概是第5次黑板被写满了吧,听的出来她很疲惫了,想休息,但都一咬牙继续。一直看着她,发现,脸上布满汗珠,桌上一堆弄汗的纸,我视意让同学们安静,听老师的课,因为我突然觉得她美了,身边散发出柔和的光。
还是大部分人在聊天,但我继续看着她,细细的汗珠挂在她的脸上,她黑板上的字在舞动,手虽然酸痛却还在坚持,眼睛红了,大概累了吧,唇干了,嗓子哑了,口渴了吧,少了不少以前的光泽,却突然在我眼前闪光,她果然是很美的,她果然是陪美这个字形容的! 他那天淋了雨,生了病,第二天却仍来讲同,这一学期下来了,她消瘦了。
她讲完了我们初一,她退休了,望着疲惫又不懂事的我们,她笑了,流出了泪。是啊,她的美永远与月星相同,她永远属于我心中美字所属。
++++++++++++++++++++++++++++++++++++++++++++++++++++++++++++++++++++++
最美
人们常常在抱怨中度过一天,和自身缺少美景,缺少美好的事物,缺少长的的俊美的人,但人们常常却忽略了最重要的心灵美,能感悟到美的人不多。
那是一个秋风阵阵,寒气逼人的早晨,我和朋友进了一个公园玩耍后来划了划船,太冷了,于是我们便去了饭店,今天我请我的朋友吃饭,他没带钱,可能是因为我带的钱有些多,才导致出了饭店手里的钱包被小偷抢走了,我被盯上了,就在这时我朋友拉起我就开始穷追不舍,那小偷如兔子一般跑得飞快,我俩跑得也不慢紧随其后,这时我看到旁几个帅哥美女,年轻力壮,肯定跑得快,我便又喊了一声,没有人理我。我一路上喊了好多,街上虽喧闹一片,车水马龙,但不至于听不见我的叫声,没有人理。我们继续追,突然一拐弯进了一个小胡同,然后说我抢到就还给我,我还没反应过,我朋友便一马当先,已无人能挡之势冲了上去,残败而归,左脸背打紫,胳膊发青,我那叫一个过意不去,这件事后来就不了了知了。
他的脸虽然发紫,但我觉得他是这世界上最美的人。
我终于明白神马都是浮云的意思 ,一切表象的东西都可以忽略,真实的在于你的心,你内心是否充实,是否善良,那些帅哥美女吗?固然美,但他们拥有的美是一种低级美,永远不能代替内在美。